落户吴中 苏州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盛装开业

icon 2017-09-18 13:59:23
icon 0

摘要:  9月16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苏州旗舰店盛装开业,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市场部总监李晓军先生出席盛典,媒体嘉宾、业主朋友到场助阵,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916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苏州旗舰店盛装开业,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市场部总监李晓军先生出席盛典,媒体嘉宾、业主朋友到场助阵,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苏州无毒家装材料馆开业典礼现场苏州无毒家装材料馆开业典礼现场

在刚刚结束的东盟博览会上,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引发广泛关注,我们已经完成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定制家具、无毒家具三大产品体系布局,敢于向消费者作出无毒承诺,为更多家庭营造一个如水般纯净的家。苏南省区经理崔一鸣先生表示,水性科天秉承水性科技,美丽中国的使命,凭借水性高分子技术的创新应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绿色环保、健康无毒的家装产品,更传递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嘉宾启动水晶球嘉宾启动水晶球

典礼上,苏南省区经理崔一鸣先生、苏州经销商杜志军先生、东壹元建材市场唐龙方先生携手启动水晶球,一起见证苏州无毒家装材料馆开业盛典。

苏州无毒家装材料馆旗舰店苏州无毒家装材料馆旗舰店

在苏州营销团队的努力下,开业喜迎开门红,当天订单销售过百万,打响市场营销战第一枪,在终端市场树立品牌影响力。

我们呼吁拒绝家装污染、停止家装毒害。苏州经销商杜先生说,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水性科天将践行与人为善、与社会为善、与自然为善、与生命为善的理念,为苏州市民带来绿色环保的福音。

水性科天苏州营销团队水性科天苏州营销团队

自成立以来,水性科天品牌迅速发展,20143月,兰州新区水性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20157月,水性科天品牌发布会正式签约姚明;20167月,举行无毒家装产品全球首发式;201612月,广西南宁水性科技产业园正式奠基;20172月,成为NBA休斯敦火箭队官方合作伙伴;20178月,发布无毒大家居战略。一直以来,水性科天始终引领家装行业绿色变革,坚持朝着天下无毒的梦想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