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年专属简怡时光软装,碧桂园橙家全民装修季只要+199/m²

icon 2017-09-18 14:01:01
icon 0

摘要:第一次置业的小青年,大多买的小户型,偏爱简约而不失功能化的室内设计。获悉小青年的需求后,碧桂园橙家推出了”简怡时光“软装套餐。4万出头,就能得到36件家居产品,15天轻易搞定客厅+餐厅+主卧+次卧的软装。


  第一次置业的小青年,大多买的小户型,偏爱简约而不失功能化的室内设计。获悉小青年的需求后,碧桂园橙家推出了”简怡时光“软装套餐。4万出头,就能得到36件家居产品,15天轻易搞定客厅+餐厅+主卧+次卧的软装。

  9月15日,橙家全民装修季即将疯狂来袭,价值4万出头的简怡时光软装包。在橙家全民装修季期间,只需+199元/m²即可抱走,每天名额有限,或将引发业主疯狂抢购!

  据小编了解,碧桂园橙家简怡时光的家居色调以黑白灰色系为主,造型简约,注重功能性和实用性,非常适合工作繁忙的年轻一族。

1

  当今浮躁的社会里,碧桂园橙家提倡回归简约。不需要繁琐的装潢,一切只求刚刚好。家里的美,隐藏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家人知道就好。

  素雅的灰色加上芥末黄点缀,营造出静谧的休息空间。圆润型的床头灯,拿本小说,给你阅读更好的体验。

1

  灰白色的沙发,可以容纳多人休憩。考虑到户型大小,还有两款尺寸可供选择。很多人买布艺沙发,担心清洗的问题。碧桂园橙家都帮你考虑好了,沙发布套可以拆洗,还可以随心换自己喜爱的色彩。

1

  餐厅也考虑到了小户型的大小问题,餐桌采用一大一小的设计,可以随时变身,为家提供额外的桌面空间。

1

  9月15日,碧桂园橙家全民装修季即将吹起号角,作为此次全民装修季的“网红新品”,届时简怡时光只需额外+199元/m²即可享受!每天名额有限,进店即可抢购幸运名额。现代简约风,让你的家更加时尚,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