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威力于性江:树立品牌形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icon 2017-09-18 15:05:24
icon 0

摘要: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在大会的综合宣传工作中开展“大咖谈体会”专项,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中外五金行业中有影响力的专家、企业家等进行约稿、访谈,面向世界五金行业展开宣传推广。本期嘉宾为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性江。

  在全球五金业界极具影响力的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上海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五金生产与流通的发展方向”,由中国担任主办国,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落实,正在迎接全球五金行业精英的到来。

  为了进一步做好做深大会以及行业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杰出企业家在全球业界的影响力,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在大会的综合宣传工作中开展“大咖谈体会”专项,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中外五金行业中有影响力的专家、企业家等进行约稿、访谈,面向世界五金行业展开宣传推广。本期嘉宾为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性江。

  互联网时代,是社会赋予我们的一次发展和提升的机遇,作为传统的五金制造行业,首先我们要适应形势发展,积极拥抱互联网,用互联网思维,全面深刻的了解其内涵,并恰当地运用,进而要把传统行业中不适合时代发展的元素摒弃掉或者进行相应改善。作为企业来讲,要顺势而为,找准时机,适时将互联网技术运用到市场调研、信息收集、企业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从而达到快速响应,最大程度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

  我认为,互联网时代下五金行业流通方向必须做到:快速响应、快速生产、快速服务,最终目的是树立我们的品牌形象,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让消费者满意是互联网时代的根本宗旨。

  作为企业要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创新产品,拓展新的领域,要做到以创新为先导,引导消费;以消费为导向,持续改进。当今市场的竞争,既是产品的竞争,更是服务的竞争,我们要把服务不断延伸,用互联网速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样企业才能具备活力。未来的企业生产销售模式,必将是个性化订单生产,通过互联网+手段,将客户的需求转换成订单,通过智能制造,智能仓储和智能化的物流,配送到消费者手中。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让世界五金大家庭更团结,更和谐,更富有创新精神,更加充满商机和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