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斯家居让人大开眼界 真正的奢侈家居原来是这些 

icon 2017-09-18 16:45:20
icon 0

摘要:9月23日,克拉斯家居旗舰店将携手众多国际顶尖品牌亮相,而且将有一场国际奢侈品时装与家居的视觉盛宴,等你来围观。

历史长河中,美和时尚是经久的,是永恒的。时尚是一片独特的风景。大千世界中,与时尚共舞,品味时尚,品味它多变的气息,品味它若兰的幽香。红尘男女,皆以时尚为荣


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

说起近期时尚圈的大事,刚刚过去的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绝对是当仁不让的No.1!时装周上惊艳大秀不间断,观摩了最新的妆容和服饰,你的家也要紧跟潮流。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克拉斯家居,精心打造的家居开幕盛典将强势来袭,这里的家居流行趋势,满足你对时尚的所有想象。

1
珍贵、时尚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

什么是奢侈品?香奈儿、劳力士、普拉达、阿玛尼、宾利、范思哲等世界级顶尖品牌是奢侈品,还有街上飞驰而过的法拉利跑车,时尚女郎手中所拿的LV手袋,男模腕上闪闪发光的手表……无一不挑动着人们敏感的神经,其实奢侈品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物质,而是超越物质的,更在于它能丰富人的精神内涵。烙上奢侈品的印痕就意味着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历练,代表着一种特定、高贵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更意味着对品质和珍贵的无止境追求。

不管在哪个领域做设计,这些奢侈品牌们纯洁的初心依然没有变,就是将时尚进行到底。他们的家居产品也如此。

有一个地方,尽敛这些国际一线大牌。9月23日,克拉斯家居旗舰店将携手众多国际顶尖品牌亮相,而且将有一场国际奢侈品时装与家居的视觉盛宴,等你来围观。

克拉斯家居盛典启幕在即

2
汇聚世界顶级奢侈高端品牌 

9月23日将是克拉斯家居的开幕盛典,将新增多个国际顶尖大牌,同时增加多款2017年米兰展新品。

既然克拉斯家居汇聚了这么多新增的品牌和新品,在克拉斯家居开幕盛典前几天,小浪带着好奇心,来到位于北京东三环繁华地段的克拉斯家居旗舰店探店。

北京克拉斯家居旗舰店

北京克拉斯家居旗舰店

放眼展厅,视野开阔,整个展厅的面积超大。每个品牌拥有独立的展厅和不同的陈设风格。三层展厅共陈列着万余款国际顶级奢侈家居产品,包含家具、工艺品、布艺、灯具等。

在克拉斯家居提供的数据中,小编了解到,2017年,克拉斯家居全新升级旗下代理品牌:以国际一线品牌为市场主导,如ARMANI CASA、FENDI CASA、VERSACE HOME;保留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家具品牌,如TURRI、VISIONNAIRE、GIORGETTI;同时加大现代时尚的主流家居新贵品牌的营销占比,如CASSINA、VISPRING、ALBERTA、夏图Chateaud’AX、SANCAL等多个国际家居品牌展现其丰富性和多样性。

克拉斯集团旗下品牌架构丰富,除来自国际的顶尖大牌之外,同时拥有多个国内家具知名品牌,目前拥有专卖店上百间。

入驻克拉斯家居的国际品牌

   

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或优质典雅、或复古创新、或尊贵而富有活力,或魅力与奢华。

优质典雅Armani/ casa

Armani时装

Armani/ casa家具

Armani/ casa家具

Armani casa现已成为家居界优质典雅的名词,它的家具无论是色彩、材质和线条都遵循了这样的设计原则。Armani Casa囊括了居家生活所需的各种用品,处处彰显出对细节的考究。克拉斯家居是北京唯一一家ARMANI CASA代理商。这也是ARMANI CASA对于克拉斯家居的高度认同。

复古创新Fendi

FENDI手袋

  FENDI CASA家具

FENDI CASA家具

FENDI CASA家具复古但非传统, 创新但不张扬,用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与卓越品质,影响了世人对居家艺术的观感,传递至高无上的生活方式。

前卫神秘VERSACE

VERSACE HOME家居

VERSACE HOME家居

VERSACE HOME家居

VERSACE HOME家居以奢华创意诠释生活美学,经典的美杜莎头像和希腊回纹,多彩的印花和巴洛克美学等元素,奢华与前卫、优雅与神秘,将时尚与艺术精妙融合。

3
展厅充满艺术感 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 

克拉斯家居的定位是“国际化”、“超时尚”、“最现代”,克拉斯家居旗下每个品牌的展区,均由该品牌的设计总监亲自操刀设计,并进行现场指导,以对现代的空间语言和时尚风格进行完美诠释和演绎,全方面地展示产品最美的一面,这是国际一线品牌对于艺术的极致追求。

克拉斯家居用代表着更好品质、更高品位、更多尊贵感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高端精英阶层的消费需求,这也是克拉斯家居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完美呈现。

  BENTLEY

  GIORGETTI

ROBERTO CAVALLI

TRUSSADI

HERITAGE

另外,克拉斯家居单品的诸多元素来源于代表着世界时尚潮流风向标的欧洲,或来自于动物身上的纹理,或来自于欧洲古代宫廷生活……再结合中国人不同的审美观念及独特丰厚的文化底蕴,稍作改变,加以创新,如来自于大自然的植物如竹子、松柏,正契合中国古代对于梅兰竹菊的君子定义。

逛店手记:极具美感的家具设计、充满艺术感的展厅设计、华丽的灯饰、精美的配色和面料,小编被克拉斯家居高端、华丽、尊贵的展厅和设计精美的家居产品折服。致敬完美生活,克拉斯将以全新概念打造梦想之家。克拉斯家居的每一个品牌,都诠释着时尚的魅力与奢华。每一款家具,都精雕细琢、独具魅力。每一处空间设计,都尽显时尚潮流,俱领前沿风骚。


克拉斯家居档案


北京克拉斯家居旗舰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0号 

电话:010-65955996


(文/新浪家居 贾辰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