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Yu:创办恺丽之家是想为中国人士打造完美的家

icon 2017-09-18 22:31:41
icon 0

摘要:恺丽之家是由在美国享有盛誉的Echo Essentials的时尚家具面料、Nice Link家居品牌创立者、海宁佳联沙发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的EchoYu(于晓慧)女士,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品牌。恺丽之家不仅强调家居安全、舒适、实用,而且强调家...

  2017年9月12日,上海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恺丽之家凭借其经典大方的展台设计以及诸多亮点,成为本次家具展最大黑马,人气爆棚。

  恺丽之家是由在美国享有盛誉的Echo Essentials的时尚家居面料、Nice Link沙发品牌创立者、海宁佳联沙发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的EchoYu(于晓慧)女士,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品牌。恺丽之家不仅强调家居安全、舒适、实用,而且强调家居的个性与美感。

  新浪家居也在现场采访到Echo Yu(于晓慧)女士,聊聊她与恺丽之家的故事。

  【新浪家居】:恺丽之家的主打的设计风格是什么?

  【Echo Yu(于晓慧)】:实际上恺丽之家不能说只有一个风格,但如果一定要定义为一个风格的话,我想应该是现代美式。而目前中国市场,现代美式十分流行。我觉得美式家具,首先第一点就是它比较舒适,也比较实用、大方,这也是中国消费者最认可的点。

  【新浪家居】: 您是否会参与恺丽之家的产品设计?

  【Echo Yu(于晓慧)】:应该说过程中我主要担任一个最终把关的角色,但也会参与其中。比如大家目前看到的这个空间,实际上就是我本人设计的。我们现在坐的这组沙发,是我们最初设计原型中是最古老的沙发。大家可以看到恺丽之家会用一个非常现代的颜色和新的裂变的意大利的皮,把这种非常传统的沙发演绎成现代的风格,跟工业风的元素搭起来,形成新的比较现代比较远一点的工业风的组合。我们在每个设计中,都会跟设计师团队一起探讨方案,最后定夺方案,所以我担当了一个是有些概念的分享,还有是监工的角色。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中国品牌,我们却输出了很多美式家具,并且吸引了很多国际友人和顾客过来,您觉得我们最大的魅力在哪里?

  【Echo Yu(于晓慧)】:我觉得我们的魅力首先第一点就是我们的产品设计,十分对路。另外,因为我们是中国直接垂直的工厂,所以除了好的专业的设计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合理的性价比。这两点是我们产品最大的亮点。

  【新浪家居】:我们目前的国际客人都来自于哪些国家?

  【Echo Yu(于晓慧)】:现在国际客人还是以美国客人为主,有一部分是欧洲的客人,还有一些中东的客人。

  【新浪家居】:我们推出新品的周期能不能介绍一下?

  【Echo Yu(于晓慧)】:基本上我们是一年两季推出新品,面料皮革的款式是两季,家具也是两季,我们这两季都是跟着美国的新品推出时间,比如说家具是每年的4月份到10月份美国的高点国际家具展,国内要推出的话我想也是跟这个潮流,中国和美国同时推出新品。

  【新浪家居】:我看到刚才那个擦拭的测试非常奇妙,这是我们独有的一个技术吗?

  【Echo Yu(于晓慧)】:这其实不是我们独有的,这个技术用在其他的方面已经很久了。被面料厂商使用也有一段时间了,在美国市场推的蛮多,在中国市场我觉得应该是时机推向中国的消费者了!

  【新浪家居】:当时为什么想到要创建恺丽之家?

  【Echo Yu(于晓慧)】:我创办恺丽之家的初衷是想为中国人士打造完美的家,并且引入了私人订制的概念。我曾和我的设计团队为时尚教母靳羽西女士打造了一个东西文化交融、高贵奢华、舒适温馨的城堡。为嘉御基金创始人及执行董事长卫哲量身打造了私邸及公司总部,卫哲评价道:“恺丽之家犹如与设计师一起进入盗梦空间,把原本梦境中朦胧看到的东西变为现实。”

  我希望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比较健康比较时尚比较安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可以说是一种情怀。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ristian Preiata:HOMI!以米兰为起点,开启一场国际化生活方式盛宴潘春兰:斯品空间 这里有属于80、90的生活方式主编专栏 | 关于生活的美好,都在这个展里抒写。(2017HOMI侧记)久盛张凯:倾尽精力 聚焦产品与服务专访顾家家居刘宏:中国有设计 顾家在中国国际家具展上来了一场时尚家居SHOW主编专栏|蒙辉:从一场闹哄哄的发布会看靓家居的“靓系生态”【中国家装互联网化行业策略白皮书③】中国家装互联网化五大发展趋势中赛照明朱国珍:把太阳公公请回家 把最好的光效和舒适带回家跑步/骑车/生产无醛板/做生态定制 亚丹家居张大校的环保路史上最强干货!72页PPT告诉你真正的家装互联网化他终将改变家居行业——专访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先生【中国家装互联网化行业策略白皮书②】互联网家装四大打法策略揭秘中国风·新中式 | 你错过的美好都在这里从港股退市一年后 东鹏控股拟募资29亿进军A股北京家居企业出海记传习中华文化,北京大学博导杨立华上海开堂论道!金九银十装修忙,从科学认识和驱走甲醛开始又在足球上搞事情?三星借苏宁主场推国米定制版电视累并快乐着丨罗兰西尼门窗2017秋季拓展训练勿忘国耻|二十五年民族品牌的“中国梦”专访乐宜嘉杨馥:“美学整装”梦想家成都起航罗兰西尼商学院(第八届)培训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