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消保委、省地板协会领导莅临天格共话地热地板大未来

icon 2017-09-19 09:47:13
icon 0

摘要:  9月14日,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以下简称省消保委)韩志斌、主任马杰,浙江省地板协会(以下简称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副秘书长徐漫平专程来到“木地板之都”——南浔走访调研。

  9月14日,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以下简称省消保委)韩志斌、主任马杰,浙江省地板协会(以下简称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副秘书长徐漫平专程来到“木地板之都”——南浔走访调研。首站来到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天格,在天格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天格练市生产基地和天格展厅,并就地热地板如何实现无醛化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

 

 

省消保委、省地板协会领导参观考察天格练市生产基地

  省消保委、省地板协会领导参观考察天格练市生产基地

  在走访期间,省消保委副秘书长韩志斌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充分认同和肯定了天格为促进品类健康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天格将先进经验推广到全行业中,促进地热地板行业的无甲醛化,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健康环保舒适的实木地热地板,免受甲醛带来的危害。

省消保委副秘书长韩志斌(左一)、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右三)等领导参观天格展厅

省消保委副秘书长韩志斌(左一)、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右三)等领导参观天格展厅

  

 省消保委副秘书长韩志斌(右一)盛赞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品质

 省消保委副秘书长韩志斌(右一)盛赞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品质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健康环保重视度不断提升。在这一消费理念的驱使下,温暖舒适的地热地板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的眼光,成为了当下消费热点。然而市面上诸多地热地板限于自身结构的劣势或者技术不成熟而逐渐暴露了不足,特别是在健康和环保方面的不足,让消费者忧心忡忡。作为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消费指导机构,省消保委对关乎地暖用户健康的地热地板非常重视。基于消费者的利益,省消保委、省地板协会领导专程来到南浔走访调研。

  

 省消保委、省地板协会领导与天格工作人员就地热地板无醛化进行探讨 省消保委、省地板协会领导与天格工作人员就地热地板无醛化进行探讨

  作为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发明者与代言人,天格一直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并用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权利,自然赢得了考察组的青睐。从2002年发明实木地热地板品类以来,天格一直在持续发明更好用的、让消费者满意的实木地热地板。

  为实现实木地热地板的绿色化,天格不仅在生产研发过程中始终坚持天然珍稀原木制造、无甲醛有害物质添加,并推出了包括核心技术虎口榫实木锁扣、六面全防涂饰等在内的纯实木系统解决方案,充分保障了实木地板应用在地暖环境下的的超强稳定性,是真正为地暖而生的实木地热地板。因此结合稳定耐地热、舒适无甲醛等优势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完美契合了当下消费趋势,获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9月15日,省消保委、省地板协会召集南浔地板龙头企业,就如何规范品类的健康的发展以及做好消费教育举行了座谈会,天格代表实木地热地板品类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