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UR/泰普尔诸葛民:让健康睡眠走进中国消费者家居生活

icon 2017-09-19 16:17:25
icon 0

摘要:采访对象:TEMPUR/泰普尔床垫总经理诸葛民

 采访媒体:新浪家居

  采访对象:TEMPUR/泰普尔床垫总经理诸葛民

 

 新浪家居(记者):首先,在今年上海家具展,咱们泰普尔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新品?请介绍一下新产品。

  诸葛民:以前,我们产品的价格区间集中在中端价位,没有拉开价格差距,那么今年呢,我们会有高端产品以及入门级的产品,这是我们今年针对市场做的产品战略的一个调整。我们今年带来了一款新品,叫“Micro-tech”,它是我们一款入门级产品;我们经典款的产品。今年我们也换了一个新的形象,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产品的床垫保护套是一个新的设计,上面加了一些颜色的元素,有装可拆洗的床垫保护套,颜色上跟传统的纯白色床垫有区别,下面是灰色上面是白色,这样不仅耐脏而且方便用户拆卸换洗。

 

 新浪家居(记者):咱们泰普尔今年参加上海家具展展会的目的是什么?

  诸葛民:我们参加这次上海家具展的目的是希望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经销商,想在除上海北京以外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来更好地推广TEMPUR/泰普尔 品牌,让它更好地在中国发展。

 记者:能和我们聊聊今后咱们TEMPUR/泰普尔 品牌在国内市场5年的一个发展规划?

 诸葛民:首先,我想在中国找到更多的经销商朋友,在上海和北京,我们自己做国内市场生意,我们未来将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开设更多TEMPUR/泰普尔线下专卖店,比如百货店、家居店、购物中心等;对于线上,我们进驻5家线上旗舰店,我们也会进一步发展线上的生意,因为互联网是一个趋势,当然,线上旗舰店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销量,现在我们线上门店的销售额也已经占比20%,未来潜力也是巨大的。因此,我们未来5年在国内会进一步推进TEMPUR/泰普尔 品牌,全方位、全覆盖地铺设线上线下旗舰店,让 TEMPUR/泰普尔走进中国人的家居生活,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睡眠生活。

 

  记者:随着互联网的火速发展,咱们TEMPUR/泰普尔是怎么看待互联网家居这件事的?

  诸葛民:现在的零售行业正在不断变化,一个品牌既要有线下的门店也要有自己线上的专卖店,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对于我们TEMPUR/泰普尔品牌来说,我们也不排斥线上的一个发展,我们线上也是开设了很多门店,比如京东、天猫,我们都有自己的线上专卖店,我们一直致力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运转。

  记者:我们都知道TEMPUR/泰普尔是一个进口床垫品牌,那么咱们品牌跟国内同类产品有什么区别?

 诸葛民:我觉得很多中国人比较喜欢进口的产品,因为他们觉得进口产品质量更好,我们也都知道TEMPUR/泰普尔 是进口品牌,在全世界有三个工厂,品牌综合实力、生产体系、技术创新等决定了产品质量的优劣,所以我觉得进口产品在质量上面可能更胜一筹。我们TEMPUR/泰普尔 产品是有自己独特配方的,而且我们产品还拿到了一项专利。全球的所有TEMPUR/泰普尔只有在我们三大工厂生产,其他的竞争对手他虽然也是做记忆棉,但是他没有我们的专利和配方,所以产品的质量跟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比较的。而且我们也是最早把这个记忆棉用到床垫、枕头等睡眠产品上的,我们的记忆棉最早是给宇航员降落时用的材料,70年代的时候我们开始运用到民用睡眠产品上,我们TEMPUR/泰普尔 也是全球第二大床垫品牌,我们在美国、欧洲,我们TEMPUR/泰普尔品牌是家喻户晓的床垫品牌,对于中国市场,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推广TEMPUR/泰普尔 品牌。所以,我们TEMPUR/泰普尔 作为进口床垫品牌,我们的质量和实力相对于竞争品牌来说都是有一定优势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