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终端市场 水性科天再掀无毒家装热潮

icon 2017-09-19 17:04:17
icon 0

摘要:  金九银十之际,9月16日-17日,水性科天发力终端市场,兰州工厂团购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无毒家装材料馆——山东邹平店、江苏贾汪店、江苏姜堰店三店齐开,全国再掀无毒家装热潮。

  金九银十之际,9月16日-17日,水性科天发力终端市场,兰州工厂团购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无毒家装材料馆——山东邹平店、江苏贾汪店、江苏姜堰店三店齐开,全国再掀无毒家装热潮。

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事业部副总经理郭荣军先生于兰州工厂团购会上致辞

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事业部副总经理郭荣军先生于兰州工厂团购会上致辞

 兰州工厂团购会现场 兰州工厂团购会现场

  “作为无毒家装行业的开创者,水性科天一直秉承‘与人为善,与社会为善,与自然为善,与生命为善’的企业理念,依托水性高分子技术的创新应用,以水替代有机溶剂,所生产的产品不含甲醛、苯、DMF等有害化学物质,从源头杜绝家装污染。”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事业部副总经理郭荣军先生出席兰州团购会时,表示,“水性科天现已形成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定制家具、无毒家具的无毒大家居产品体系,以全系列产品覆盖家居全空间,让无毒产品走入更多家庭,致力于给孩子一个如水般纯净的家。”

水性科天邹平无毒家装材料馆开业现场水性科天邹平无毒家装材料馆开业现场  

  “绿色、环保、健康是装修时首要考虑因素,选择水性科天,正是因为认可科天产品的无毒品质,不用担心装修污染。”邹平业主路先生是一名标准的90后消费者,他定制了无毒衣柜、橱柜产品,还选用了水性实木复合地板及水性润彩系列乳胶漆。

水性科天贾汪无毒家装材料馆开业现场水性科天贾汪无毒家装材料馆开业现场    

水性科天姜堰无毒家装材料馆开业现场水性科天姜堰无毒家装材料馆开业现场

  从兰州到全国,从中国到世界,水性科天始终践行“无毒家装”的理念,全国市场终端门店已有1500余家,预计2017年底将突破2000家。未来,水性科天将坚持科技创新,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无毒家装产品与服务,更是倡导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行参观水性科天展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一行莅临大卫参观指导《使徒行者2》开播啦,教你打造自己的家庭影院!TEMPUR/泰普尔诸葛民:让健康睡眠走进中国消费者家居生活大理石瓷砖,还原的是灵魂与内涵色彩变奏曲 打造161㎡有氧美式生活箭牌衣柜:以设计为桥梁,连接生活与梦想海派雕刻•匠人心——江苏省传统技艺技能大赛“亚振杯”木雕项目竞赛墙面起霜、墙皮起泡竟然是这个原因,碱性壁材不能用!心动能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成功 助力心动能多离子技术创新土猫网2周年庆,来,正经的淘个实用的便宜好货~不了解天格这些匠心故事,你看的“梦想改造家”最多只能算半集!进口空气净化器品牌PK 嘉保士竞争优势在哪德国阔盛再添新店 八成用户青睐环保性进口水管9.18家居建材 营销峰会暨咋装“共享互联模式”全国落地发布会盛大召开!越来越多的夫妻选择分床睡,背后原因太心酸!第二届兰州科博会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行参观水性科天展区“信任品牌,也信任我”——专访索菲亚明星店员肖鹏飞客厅挂一幅什么画好?别慌,照着装就行了!慕思丨托尼诺·兰博基尼百店开幕,开启高端奢侈卧室家居品牌领军之路《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 | 身着MANITO登上时尚大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一行莅临大卫参观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