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尚「整体化定制」设计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icon 2017-09-19 23:23:50
icon 0

2017年9月12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已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展,木尚带着融入多年设计经验的整体化定制解决方案以及设计师原创新品亮相!



木尚「整体化定制」设计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原创家具X空间定制


设计师原创家具与多空间系统化定制相结合,打造整体空间定制解决方案,满足高端客群的品质需求。



木尚 x 高扬 云章系列原创家具「云章圆桌」



木尚 x 高扬 云章系列原创家具「云章组合沙发」。



木尚 x 束坤 翼述系列原创家具「翼述软床」。



木尚 x 束坤 翼述系列原创家具「翼述组合沙发,茶几」



木尚 x 张行 自在系列原创家具「卧月书柜」



木尚 x 张行 自在系列原创家具「自在书茶琴桌」



系统化整体家具定制




  • 特别呈现——客厅书房组合定制柜



▲ 超大尺寸系统化展示,满足各种尺度需求。结合客厅电视,展示柜,书房书柜等多功能,适合多样空间使用。





  • 特别呈现——衣帽间定制系统


木尚 x 高扬原创设计家具卧室系列与定制衣柜衣帽间系统完美结合,柜体及柜门尺寸多变,按需定制功能完善!玻璃和人体感应的照明系统结合,营造晶莹剔透美观舒适的收纳空间!


采用全悬挂式金属格架衣帽间系统,不需要立板和侧向支撑,最大空间收纳衣物。全系产品可根据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木材材料,满足自我的使用需求。





时间:2017年9月12日至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原创设计馆 E7馆E32展位



关于木尚


设计团队


往文精彩回顾

【木尚 · 展讯】上海 · 2017中国国际家具展

谈·设计 | 以生活真意分享设计之美

谈 · 设计|好作品不需要过多的词藻和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omeGrid Forum将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芯迪半导体、Sigma Designs和MaxLinear联合举办上海G.hn行业研讨会“礼·续”钟声作品展白盒子艺术馆开幕现场直击 | 说说“Y”时代那点事秀家38期丨爱手工、爱茶艺的三口原生家庭居住方案免去选购烦恼 买松下即热式马桶盖就送坐便器!陈志朋声动Mlily梦百合“零压之夏”鞍山站权威发声,跨界共享, 2017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圆满落幕进口空气净化器品牌PK 嘉保士竞争优势在哪德国阔盛再添新店 八成用户青睐环保性进口水管9.18家居建材 营销峰会暨咋装“共享互联模式”全国落地发布会盛大召开!越来越多的夫妻选择分床睡,背后原因太心酸!客厅挂一幅什么画好?别慌,照着装就行了!北美枫情周清华:全屋定制这点事(之七)重新定义家用烤箱 长帝推出智能空气烤58年时光验证,松下手持吸尘器携四大功能美丽亮相德国高端锅具品牌MAMMUT正式进入中国 首展上海惊艳全场Tao整体家居:​​NEW | TIME LUSTER秋季新品上新吴兴杰:消费者的需求是奥普最大的原动力凯兰帝集成墙面受邀参展2017第十九届济南建博会行业翘楚合力打造全球首条高光镜面水性UV涂装线产业链恒洁Q9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双Q”时代HomeGrid Forum将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芯迪半导体、Sigma Designs和MaxLinear联合举办上海G.hn行业研讨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