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家居江世文:锁定华东辐射全国 让一站式购齐服务更多高端客户

icon 2017-09-21 04:24:07
icon 0

摘要:在奢华家居系列BV CASA入驻剪刀石头布家居之际,新浪家居就剪刀石头布整体发展规划及此次合作专访了剪刀石头布家居品牌总监江世文。

  作为中国进口家具界领导品牌,剪刀石头布家居近日再次升级,一座世界美学的至高地标华丽绽放。荟萃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齐聚BOTTEGA VENETA(葆蝶家家居)、FENDI CASA、VERSACE HOME、ARMANI/CASA、BENTLEY HOME、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TRUSSARDI CASA等7大世界名品家居中国旗舰店,集合全球300多个精品家居品牌,淬炼世界家居美学,呈现殿堂级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成为国内外设计师和家居爱好者必去的家居圣地。在奢华家居系列BV CASA入驻剪刀石头布家居之际,新浪家居就剪刀石头布整体发展规划及此次合作专访了剪刀石头布家居品牌总监江世文先生。

剪刀石头布家居品牌总监江世文

  以下为采访实录:

  剪刀石头布与BV的合作是强强联合

  【新浪家居】:Alex你好,首先恭喜BV旗舰店入驻剪刀石头布。在参观了BV旗舰店后我们发现,BV的风格和其他奢侈品家居品牌有明显的不同,它更加低调但在细节中又透露出品牌的质感。首先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是否是全线产品都入驻了旗舰店? 

  【江世文】:是的。BV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它编织的部分。它是很低调的品牌,不像其他的品牌LOGO在它的家具上,你在它的家具上是看不到LOGO,只会在细节处看见特有的编织。

  这次的旗舰店里面所有的产品大概分几大类,第一是家具的部分,包含客厅、餐厅、卧室,甚至书房都有家具的产品。其次是灯具:吊灯、台灯、落地灯,还有就是餐具跟生活装饰品这一大类。几个部分就包含了它所有的家具生活全线产品。

  【新浪家居】:本次和BV之间的合作是基于怎样的基础?希望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

  【江世文】:对于我们来讲是强强联手。我们一直希望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高端家具品牌作为他们装饰家的选择,BV的加入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助力。

  BV的品牌比较低调,它的客户年龄也有一定的限制,会喜欢BV时尚产品的客户,基本上也会有兴趣来看BV的家具。剪刀石头布提供很多的品牌,让客户做选择,对BV来讲,它可以依靠剪刀石头布的大量客源,来了解它的家具品牌,这是一个互相影响的过程,诚如上述所言,这是一种强强联合。

  统筹资源 提供客户更多选择

  【新浪家居】:之前有消息称,剪刀石头布有计划做一些中端偏大众类的产品。这个事情是否属实?如果属实,接下来有怎样的计划?

  【江世文】:在近期内我们就会做发布。其实我们一直很重视中端市场,这次的发布会集中在四楼的部分,有超过8000平方米的展厅空间,超过20个品牌。大部分是比较偏轻奢,或者北欧这种家居,呈现一种温馨风格。里面有一半以上品牌在中国市场已经有相当的知名度了,只是一些代理商或经销商,他的规模没那么大,我们希望统筹起来,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选择。

  一个房子里面,客厅、餐厅、主卧是比较主要的区域,可是有一些像儿女房、长辈房,甚至只是做客卧,它的预算上可能就不需要用到那么奢华的家具,我们四楼的部分将会是针对这样的需求。

  锁定华东辐射全国 “一站式购齐”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全面服务

  【新浪家居】:上海地区消费升级,包括生活品质都越来越高。上海进口的高端家具品牌越来越多,而且竞争也是很激烈。所以在您的观念里面,我们在市场的核心优势是呈现在哪里?

  【江世文】:我们的目标和定位是做第一名。我们目前有超过50家的进口家居品牌,超过300家的装饰及其家居生活用品。我们的优势就是提供很强大的,完整性的一个产品线,我们采用的理念其实是“一站式购齐”,因为对于高端的消费者来讲,时间也很宝贵。他平常可能忙着公司的营运各方面,要装饰一个家,包含品牌、大小、颜色、尺寸等这些非常花心思,根据此我们会提供包含家具、窗帘、灯饰等一站式的服务。相应的节省我们高端客户的时间。

  【新浪家居】:基于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您如何看待剪刀石头布市场定位和未来的发展?

  【江世文】:我相信中国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主要还是锁定在华东区。根据我们的观察,这一两年来,不止上海的客户,包含外地,像哈尔滨,甚至连乌鲁木齐,珠海,东南北的客户,都会来到我们上海来选购高端家具。这是一个趋势,因为现在的高端消费者,他越来越重视家居。以往可能都是请设计师购买,现在的客户更希望亲自下来体验一下家具,所以他们都会到北上广去看,上海是他们必经的一站。我们相信所有的客户只要来到我们这边,都能提供大家满意的服务。

  【新浪家居】:这几年我们也看见了很多你们的竞争对手出现,您觉得是一件好事吗?或者说在这块,你们有什么样的应对措施呢?

  【江世文】:我们是乐见的。因为其实大家要经过互相比较,才知道真正好的服务,真正好的品质,要呈现出什么样的方式。

  我们非常有自信,我们一直不断去累积增加优质的品牌,同时提高我们的服务,最重要的人我们提供的是一站式的服务。其次就是我们后续会推出更大的一些行销活动,除了有家具,我们还有灯饰、地毯、床品。甚至以后还有很多的进口的生活装饰品、杂货等。只要是我们的客户,我们会给予相应的优惠,从而增加客户的粘性。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久盛地板张凯:未来三年,实木地暖地板将迎来爆发期北美枫情周清华:全屋定制这点事(之七)Echo Yu:创办恺丽之家是想为中国人士打造完美的家Cristian Preiata:HOMI!以米兰为起点,开启一场国际化生活方式盛宴潘春兰:斯品空间 这里有属于80、90的生活方式主编专栏 | 关于生活的美好,都在这个展里抒写。(2017HOMI侧记)久盛张凯:倾尽精力 聚焦产品与服务专访顾家家居刘宏:中国有设计 顾家在中国国际家具展上来了一场时尚家居SHOW主编专栏|蒙辉:从一场闹哄哄的发布会看靓家居的“靓系生态”【中国家装互联网化行业策略白皮书③】中国家装互联网化五大发展趋势中赛照明朱国珍:把太阳公公请回家 把最好的光效和舒适带回家跑步/骑车/生产无醛板/做生态定制 亚丹家居张大校的环保路BOTTEGA VENETA家居精品店入驻剪刀石头布家居HOMI2017 | 浪迹米兰,这座城和他们的故事(终极版)HOMI2017|浪迹米兰,这座城和薄曦的故事:生活的艺术和真实的意大利见证| 从大吸力、黑科技、建厨源体验馆中看老板电器“烹饪的意义”长虹family集结 家电航母引爆国庆聚惠潮诺维家:双创周选择定制衣柜风口创业时尚先锋庞彤 优购物的另类购物专家尽赏秋色神韵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媒体沙龙会久盛地板张凯:未来三年,实木地暖地板将迎来爆发期郎永淳代言爱优特 倡导“中央空气净化”畅快深呼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