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联合曼科开关 举办一场以极致为主题的家装进化论

icon 2017-09-21 15:16:00
icon 0

摘要:家装产业链上下游的富力地产、靓家居、尚品宅配、曼科开关的代表都来到了现场

  

  9月20日,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联合曼科开关举办“极・致——新浪家居&曼科2017家装进化论”,家装产业链上下游的富力地产、靓家居、尚品宅配、广铝集团、曼科开关的代表都来到了现场,探讨家装如何通过各个环节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家装体验。

1


 极致的家装:效率,共享,整合资源

  极致,是最佳的意境,最高的程度,它与体验,品质,效率、速度相关。而家装涉及到开发商、装修公司、材料商、施工队、设计师等多个环节。每一个环节的品质和效率,都影响着装修的效果,以及消费者的装修体验。

1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

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表示,伴随着互联网发展,中国家居行业发生着变革。全产业链深度融合成为趋势,极致的家装必须整个产业链上下游携起手来,用高科技手段,用贴心的服务来打造极致的家居生活。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则进一步表示,要给消费者提供极致的家装体验,不是家装公司或者施工队一方力量就能完成的,而是需要家装每个环节的改进,以及整个家装系统的优化。

  在“极致”主题演讲环节,开发商、装修公司、材料商、品牌运营机构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业内做得相对极致的宝贵经验和核心优势。广铝集团运营总经理夏德军分享,目前客户是年龄化人群,对于空间感的需求更强烈,他们资本积累不是很丰富,但要求个性化以及极致。因此,他们在思考能如何给客户想要的?材料商能给开发商提供什么?

1靓家居常务副总、靓尚e家CEO万雪冰

  靓家居常务副总、靓尚e家CEO万雪冰则分享了在国家主导推动住宅装配化的新时代背景下,靓家居布局新零售·家服务中心。基于泛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一切“家”的所需。在这个过程中,它整合优质资源、联合供应,实现标准家装和个性定制。

1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分享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分享的主题是《共享:打造极致家居消费体验》,指出尚品宅配通过流量共享、数据共享、智造共享(快,省,精),提供极致的家居消费体验。蒋桦伟品牌运作机构CEO 蒋桦伟则从品牌运作角度,提供了一些思考。他指出,极致的核心是什么?是快到极致,才能够在这个变化的世界中赢得更多的市场发展机遇和未来。

高峰对话高峰对话

  在以极致家装为主题的高峰对话上,不同领域的嘉宾代表碰撞出有价值的观点。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策划部总经理余子健指出,富力地产在产品打造上都围绕年轻消费者群体对生活、消费,对极致体验的需求。为了给予消费者更多层次的服务。需要更多层面的资源配置,更多材料商给予合作支持。其他嘉宾也多次提到了整合资源、合作共赢。

极致联盟启动极致联盟启动

  为了通过家装行业各个环节通过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家装体验,新浪家居成立极致联盟,邀请行业内在各自领域做到极致的企业加入。这些成员品牌,将在新浪家居和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上获得优先推荐。活动现场进行了极致联盟的成立仪式,全屋定制领域的尚品宅配、电工照明领域的锦力集团成为极致联盟首批成员。

新浪家居与锦力集团战略合作新浪家居与锦力集团战略合作


  极致的效率:用创新重新定义开关

  在对极致的分享中,锦力电器作为家装的材料商代表,特别强调了效率。以一个小小的开关插座为例,它不仅追求在品质、功能、外观上有优势,还致力于在安装效率上做到极致。

1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发布《中国家装业首份速装开关趋势报告》

  在此之前,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联合曼科开关进行了《中国家装市场速装开关使用情况调查》。经过25天调查,回收了11921份有效调查问卷,形成《中国家装业首份速装开关趋势报告》。从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现场发布的报告看到,不管是业主,还是装修工人、装修公司,对开关的需求和痛点除了品质、外观、功能外,还对安装效率有追求。

1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锦生

  曼科开关则是在安装效率上有所成就的代表。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锦生在致辞中表示,锦力在思考如何通过新的核心技术,让极致的产品为家装行业赋能,甚至是为整个家装创造新的用户价值。效率,则是曼科开关对极致思考的体现之一。

1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健聪

  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健聪在极致演讲《极致开关为家装赋能》中则指出,曼科开关提出一个理念叫做“重新定义开关”。房地产商承诺“后期交房快”,不仅是因为业主想要交付快,还因为人工费用一般会占到整个比例的20%-30%左右,带来昂贵的运营成本。家装平台推出72小时极速焕新等服务,而水电安装也怕拖后腿。基于房地产商、电工师傅对效率的需求,曼科发明了速装开关。

  曼科速装开关如何做到极致?它有行业首创的S10速装新技术,接线时只需一手拿开关,另一只手拿线,把导线插入速装端子即可完成接线。接线仅2秒,安装快10倍。伍健聪举了个例子,以前1套房子开关插座的安装交期是5天,现在只要2天。“曼科巨匠系列不仅实现用户基本功能需求,还通过速装为家装行业创造新价值,引领着速家装新时代。”

1安装大比拼(左边工长安装速装开关,右边工长安装传统开关)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场速装开关和传统开关的安装大比拼。安装技术娴熟的两个工长,分别安装曼科开关速装开关、传统开关,前者只需要40秒钟,后者需要3分钟。安装速装开关的工长表示,在台上比较紧张,如果排除紧张的因素安装将会更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