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四百年文化养成,诺克照明经典重现

icon 2017-09-21 17:46:40
icon 0

摘要:四百多年前,约翰·史密斯带领一批英国冒险家来到了美洲,建立了第一个殖民地据点——詹姆士镇,孤立无援、饥寒交迫的他们,受到了一位名叫宝嘉康蒂的印第安少女的救助,后来他们的故事改编成了迪士尼经典动画影片《风中奇缘》。


  四百多年前,约翰·史密斯带领一批英国冒险家来到了美洲,建立了第一个殖民地据点——詹姆士镇,孤立无援、饥寒交迫的他们,受到了一位名叫宝嘉康蒂的印第安少女的救助,后来他们的故事改编成了迪士尼经典动画影片《风中奇缘》。


  在随后的时间里,北美大陆上除了最早的这批殖民者和印第安土著外,来自西欧各国的贵族、地主、资产阶级,和一些逃避战祸或受宗教迫 害的普通人,以及从非洲贩运来的黑人,甚至还有来自中国的淘金者等,都纷纷踏上了这片土地。这些人带来了各自不同国家地域的文化、历史、建筑、艺术及生活习惯,久而久之,这些不同的文化和风俗习惯开始相互吸收,相互融合,从而生发出一种全新的独特的文化,这种文化不同于原先世界上其它地区的文化。其中,美国是最具代表性的。


  美式全铜灯也深受这种文化的影响,很多美式全铜灯上都能看到深厚的西方文化的历史缩影。美国人相承了这些欧洲文化的精华,又溶入了自身文化的特点,从而衍生与众不同的美式全铜灯。简美式铜灯充分体现了美国文化的包容性、平民化的特点,简洁精致又不失贵族气息的简美式铜灯,象征着对自由的追求和创新的精神。


  诺克照明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艺术灯饰品牌,已经拥有了二十余年的历史。作为国内最早接触和深入研究美式灯饰的企业,诺克照明在美式灯的研发及制造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材质方面,诺克照明大胆地改变了在过去美式灯饰主要以铁艺及树脂为主材料的惯例,率先采用了铜材作为灯具的主材质。铜材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无疑是更具价值和艺术魅力的材质,因此大受欢迎。


  并且,来自美国、意大利、东南亚、中国的数百名顶尖灯饰设计师的灵感,都在诺克照明的研发中汇聚,创作出大量的优秀作品,为行业和市场带来了一股真正来自大洋彼岸的简约美式韵味。


  由诺克照明设计的简美式铜灯,不同于欧式灯饰的繁华富丽,也不同于中式灯饰的庄严凝重,相对来说更注重舒适机能的导向,往往能为你带来一种清新田园般的享受,流露出自然质朴、清新纯洁的特质。


  现在,不管是在美式风格星级酒店、会所、别墅,以及高级复式楼中,我们都能经常看到诺克照明简美灯饰的身影。我想,这大概就是因为诺克照明简美式铜灯带给消费者永远都是挥不去的艺术震撼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