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吸顶灯系列—智多星评测|让孩子的卧室灯光“智慧”起来

icon 2017-09-21 17:51:54
icon 0

摘要:现代家庭的装修布置不再是像过去仅仅考虑安全性和稳定性,而是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聚焦在装修风格是否有趣和特色化等方面。尤其是在有子女的家庭,父母的考虑就极大的投入在了孩子的身上。是否有利于孩子的智力教育,是否有利于孩子的成长等等。为孩子的房间选...

  现代家庭的装修布置不再是像过去仅仅考虑安全性和稳定性,而是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聚焦在装修风格是否有趣和特色化等方面。尤其是在有子女的家庭,父母的考虑就极大的投入在了孩子的身上。是否有利于孩子的智力教育,是否有利于孩子的成长等等。为孩子的房间选择一款有趣的灯具,能让他们的居住环境充满童真乐趣。

  欧普照明致力于打造人性化的产品,着眼于消费者实际化的需求,针对儿童群体,为打造童真趣味的儿童住房特地推出了一款智多星灯。接下来小编就带你来实际评测一下这款灯具。

  【产品名称】欧普吸顶灯系列

  【适用场所】儿童卧室

  【评测地点】上海徐汇区家饰佳

 ·外观造型

  第一眼看上去,你会感到惊讶,因为单从外形看,它绝对区别于市面上那些常规的灯具。五角星的造型加上满天星高光面罩设计,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足够被它可爱的造型所吸引。儿童元素在这款灯具的身上体现的十分极致,比如这款灯具是可以通过魔法棒来进行操纵的,增加了孩子试用时候的趣味性。

1

1

  ·材质评测

  这款智多星灯不同于市面上其他铁制灯具,它采用注塑工艺,整体的材质十分扎实,给人一种高档次质感。

1

  而且在安装过程中十分方便,可以紧紧贴紧墙壁,不用担心掉落或者粘不牢等状况。

  ·特色功能

  在介绍完外形和材质之后,我们接下来测试的是这款智多星灯所独有的功能。它可以使用灯具附带的魔法棒随意吸取任何物体的颜色,灯光随即切换成相应的颜色,不使用魔法棒时又可作正常照明使用。

1

  多种色彩的选择,满足了儿童多变易动的天性,色彩的多样化搭配,在夜晚灯光点亮的时候,犹如广袤草原,夜空中的繁星点点。色彩变换五彩缤纷,十分有趣。相信对于儿童来说,这项功能绝对是吸引他们的地方,而且还可以培养他们对于色彩的敏感度。

1

1

1

1



  ·操纵评测

  欧普吸顶灯系列灯具都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操纵开关:墙壁开关,遥控器。同时,墙壁开关支持三段分控切换:全亮(中间主灯白光5700K+侧边蓝光),主灯白光5700K亮,侧边琥珀色亮。33W的超低功耗,让它成为环保节能的代名词。

  小编总结:欧普智多星灯,造型可爱多变,对于喜欢新奇和有趣事物的孩子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款产品。在用料选材上给人一种高品质之感,同时它通过魔法棒,可以随意变换灯光颜色的功能绝对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还在为孩子挑选一款中意的儿童房灯具苦恼的父母,这款智多星灯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