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家居在蓉两大新项目今起全球招商启动

icon 2017-09-22 12:01:56
icon 0

摘要:富森美成都第 11 店「科华店」、富森美成都第 12 店「天府二街店」,两大新店项目已于9月22日启动全球招商。

  ■

  富森美成都第 11 店「科华店」

  富森美成都第 12 店「天府二街店」

  两大新店项目已于9月22日启动全球招商

  ■

  富森美在成都有 12 家门店,其中城南有这 6 家

  富森美用 12 家门店,屹立于成都之巅

  记者今日获悉,成都富森美家居本周内接连发布在蓉两大新项目——富森美家居科华店和天府二街店,形成城南6大商场、全城12大商场的大布局。而最新的两大商场初步定位出炉,全球招商也已于今日启动。

  布局城南

  富森美带领合作伙伴继续发展

  富森美家居这两大新项目,一个坐落于成都南二环外航空路10号的原好百年家居广场科华店,项目体量约5万平方米,精准定位为“成都90后生活馆”,将打造成为都市年轻一代的装修体验空间和家具消费主场。

原好百年家居科华店原好百年家居科华店

  另一大新项目则位于城南益州大道与天府二街交汇处,项目体量约 10 万平米,地处成都“向南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也是成都最火热的住宅和商业区域之一,直接承接天府新区和高新区数万中高端装修及家居顾客。该项目将沿袭富森美“品牌大店”核心资源和运营优势,拟定位“中国销量Top 100 家居品牌旗舰店集群”,塑造国内首创家居快时尚、快销售的核心战场。

富森美 天府二街店富森美家居(天府二街店)

  招商启动

  富森美用12个店站在成都之巅

  除了两大新项目的曝光,富森美家居已于今日启动了科华店和天府二街店的全球招商。行业人士分析,一周内的两盘连发,凸显了富森美作为第一个在A股上市的家居卖场企业,进一步细分客群、创新业态、主导市场的澎湃动力和非凡实力。

富森美家居(科华店)招商信息富森美家居(科华店)招商信息

富森美家居(天府二街店)招商信息富森美家居(天府二街店)招商信息

  据记者了解,加上天府二街项目,富森美家居截至目前在成都共有12个不同形态的家居卖场,分别是位于成都城南的软装1号店、建材2号店、家具3号店、富森创意、科华店(原好百年家居)、天府二街店;位于城北的进口馆、建材馆、家具馆、装饰建材总部市场、名品街大店集群以及新都店。

富森美 城南6大商场布局图富森美 城南6大商场布局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