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工长节暨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7-09-22 17:31:46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0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组委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启动仪式在A.O.史密斯南京研发中心隆重举行。


  2017年9月20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组委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启动仪式在A.O.史密斯南京研发中心隆重举行。  

1 

  本届大赛将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技能、口碑比拼,挖掘出更多技艺超群的工长明星,在未来为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业主提供更加精良的装修服务,同时也推动中国家装工艺的进一步发展。本届大赛的宗旨是:促创业,树标杆,传技艺。无论是水电工、木工、瓦工还是油工,这里就是属于每一个拥有技能者的舞台。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大赛全国赛区赞助商金牛管业、土猫网对本次大赛的赞助支持,特别感谢A.O.史密斯对江苏赛区的大力支持!

2

  自大赛公开招募选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启动仪式也吸引了包括工长、业主、主材商在内的多方关注,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奔赴启动仪式的现场吧!

抵达活动现场,签到入场抵达活动现场,签到入场

▲工长们参观学习A.O.史密斯采暖等产品▲工长们参观学习A.O.史密斯采暖等产品

6

  参观完A.O.史密斯的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后,大家来到A.O.史密斯南京研发中心大楼的大赛启动仪式现场纷纷落座!主持人致开场词,下午四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7

  抢工长南京站总经理施顺爱女士、A.O.史密斯壁挂炉销售总监曹世鹏先生、A.O.史密斯家装渠道推广高级经理顾炜卿女士、A.O.史密斯壁挂炉事业部南京省区经理孔繁华女士、A.O.史密斯采暖南京地区代理商江苏士琦达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秉琦先生、土猫网市场部负责人朱晓卿女士、金牛管业南京业务经理张志峰先生一起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抢工长南京站总经理  施顺爱女士致辞▲抢工长南京站总经理  施顺爱女士致辞

  抢工长南京站总经理施顺爱上台为启动仪式致辞,好工长技能大赛是抢工长专为装修手艺人打造的展现自我、切磋装修技艺的全国性赛事。本届大赛分为水电工、木工、瓦工和油工4个工种的竞技,将通过海选、晋级赛、半决赛、层层选拔,最终总决赛胜出每个工种前三甲,将获得3万元、1万元和5000元的现金奖励。此次大赛也专设最佳人气奖,奖励人气工长。

▲A.O·史密斯壁挂炉销售总监  曹世鹏先生致辞

  ▲A.O·史密斯壁挂炉销售总监  曹世鹏先生致辞   

▲A.O.史密斯采暖南京地区代理商江苏士琦达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石秉琦先生致辞▲A.O.史密斯采暖南京地区代理商江苏士琦达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石秉琦先生致辞

▲土猫网市场部负责人   朱晓卿女士致辞▲土猫网市场部负责人   朱晓卿女士致辞

  ▲金牛管业南京业务经理  张志峰先生致辞  ▲金牛管业南京业务经理  张志峰先生致辞

 ▲参赛工长代表  凌元亚先生致辞 ▲参赛工长代表  凌元亚先生致辞

工长集体宣誓工长集体宣誓

  工长们齐声宣读誓词:我们坚决服从大赛统一指挥,遵守竞赛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严肃认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江苏工长争光!展现出工长们誓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装修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江苏赛区评委组代表  陈伟先生讲解比赛规则并宣誓▲江苏赛区评委组代表  陈伟先生讲解比赛规则并宣誓

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

  好工长技能大赛江苏赛区正式启动

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

  硝烟再起

  全国“厮杀”

  等你来战

  争做中国好工长

  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装修服务

  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聚首北京总决赛

最后再次感谢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辅材联盟品牌、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指定供应商金牛管业、大赛全国赞助商土猫网对本次大赛的赞助!特别鸣谢A.O.史密斯对江苏赛区的大力支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