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照明捐助南京彩虹中心 点亮重症孤儿“爱的港湾”

icon 2017-09-22 18:30:18
icon 0

摘要: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一出生便重病缠身,被死神宣判生命预期不超过6个月,因此遭到遗弃失去了父母温暖的怀抱。但在南京彩虹重症儿童安护中心(以下简称“南京彩虹中心”),他们找到了安身之所,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慷慨救助和关护。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一出生便重病缠身,被死神宣判生命预期不超过6个月,因此遭到遗弃失去了父母温暖的怀抱。但在南京彩虹重症儿童安护中心(以下简称“南京彩虹中心”),他们找到了安身之所,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慷慨救助和关护。

  2017年8月,南京彩虹中心搬家了,“新家”面积比原来翻了两番,床位也更多了,而为了让这些孩子能够享受更安全舒适的环境,鸿雁电器无偿资助了新彩虹中心灯具及开关插座等产品,种类涉及吸顶灯、筒灯、LED灯带、应急灯、带开关及保护门插座等数十种。

  据了解,南京彩虹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由民间人士和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共同发起成立,由大型房地产商世茂集团援建,多年来,世茂集团联合社会各方资源帮助其为重症孤儿提供医疗救护和临终关怀,提高孩子的生命质量。

  据南京彩虹中心主任黄芳介绍,重症孤儿大多数是由于患有先天重病在刚出生不久就被父母遗弃了,虽然被宣判预期生命不超过6个月,但如果经过精心治疗和爱心呵护,存活率能从10%提升到33%,很多都打破死亡预言,甚至完全能恢复到正常生活。截至目前,彩虹中心共接受重症儿童39名,主要为肿瘤、复杂性心脏病、严重脑损伤、胆道闭锁、重度脑积水等病种,23名儿童平静离世,经过精心治疗和护理,部分孩子生命预期平均延长9个月,目前已有1名被领养,2名儿童前往寄养家庭生活。

  据了解,彩虹中心原址仅有床位12张,总面积不足300㎡,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救助需求,2017年8月底,彩虹中心随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整体搬迁至新址。新彩虹中心的面积扩大到了1300㎡,床位增加到38张,增添了更加完善的儿童基本生活配套设施,包括治疗室、隔离室、感官活动室、早教室等重要医疗和教育配套设施。

  鸿雁在南京本就拥有多个大型工程项目,今年年初,得知彩虹中心要搬迁扩建,鸿雁随即决定无偿捐助部分灯具及开关插座等产品。包含吸顶灯、筒灯、LED灯带、应急灯、带开关及保护门插座在内的数十种产品,被用于彩虹中心新家基础设施的打造,鸿雁的LED照明产品将为重症孤儿们点亮一个安全又温馨的港湾。

  早在2010年,鸿雁就开始进军LED照明行业,以“智慧照明”概念引领行业发展,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及智能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公司倾力打造由照明灯具和照明控制系统组成的LED智慧照明系统,培育并拥有高度竞争力的照明控制核心技术,成为国内领先的LED智慧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实现照明产业发展“弯道超车”。鸿雁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同时,LED产品连续中标国家发改委援外项目,被誉为令人放心的“中国名片”。

  而在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鸿雁始终不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将其根植于企业的文化理念之中。多年来,在“汶川地震救灾捐款”、贵州纳雍歌乐小学“免费午餐”关爱项目、“守望公益爱佑童心”活动、“点亮心灯”公益计划等一系列爱心慈善活动中,鸿雁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彰显着一个大型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