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詹宏:设计和创新是重要方向

icon 2017-09-22 18:35:5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生活家地板企划中心总监詹宏

  9月11日下午,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主办,生活家地板协办的2017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在上海中心大厦盛大开幕。同期揭晓最具份量的设计大奖--2017生活家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生活家地板企划中心总监詹宏。

1生活家地板企划中心总监詹宏

  新浪家居:生活家地板与中国室内设计周合作多次了,为什么会选择和它合作?

  詹宏:生活家地板比较关注产品在研发、生产、使用各个环节的整体“大设计”,也因为生活家的产品比较有特点,所以在推广跟销售过程中,家装设计师是我们必然选择的专业合作伙伴。我们一直保持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专业机构的合作,一是看重对方的影响力,二是希望以后跟这些设计名师有一个很好的合作。

 新浪家居:生活家地板为什么特别关注设计师的活动?这与生活家地板的企业战略有什么关系?

  詹宏:其实一直以来“设计创新”都是生活家地板重点发展的方向,从当年我们推出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把传统平面地板变成凹凸面,这就是一个革命。到后来我们把长条形的地板做成方形,今年我们又有一个新系列叫佩尔格拉,这是彩色地板,可以根据长宽比等不同颜色的配搭,形成很多不同的效果。

  接下来我们会把设计概念推得更广一些,我们在很多国家逐步发展创意中心,吸收更多国际化的设计资源,目前我们在国外也有以自己的品牌在销售。今年我们推出“世界的生活家”主题,在不同的城市做设计沙龙聚会,这也是学术方面的交流。除去产品本身提供给用户设计的感觉,我们更多地要去呈现设计生活的概念,因为我们品牌理念就是生活家—就是爱恋家,用户不仅仅是需要你的产品,而是希望你能够给他们提供优质的生活。

  新浪家居:2017下半年,生活家地板在设计师项目方面将有什么规划?

  詹宏:首先我们的渠道是多元化的,我们会跟互联网家装、各个城市的装修公司,还有高端设计师合作。另外我们也希望打造一个共享的平台,就像我们也跟洛可可公司的洛客平台就行设计众创的合作。现在有一个叫设计共享的概念,像这一次中国室内设计周提出的三个关键词:大设计、家文化、新服务,这也是我们正在构建、构思的东西。比如大设计,我们不仅仅要做地板产品的设计,更多是可以提供给用户整体居室解决方案,跟他们的生活有关联。上半年我们还做了一个“恋家节”,反响不错。

  新浪家居:所以今年下半年的规划侧重于恋家节活动吗?

  詹宏:这个活动在延续,然今年下半年要做一个新活动叫“超级新品日”,主要要推广接下来几个月要发的精品。这些新品是针对年轻人的,有些地板很有意思,基本上是混搭的风格。根据长宽比,根据不同的颜色,有设计师给我们算过,可以做出超万种的组合来。

  新浪家居:生活家地板主要是针对年轻市场吗?

  詹宏:也不完全是,我们经验总结起来就是要与时俱进,因为不管是市场格局还是业态变化。我们要保持产品创新,而且不忘初心,会做一些能够让年轻人能够接受的比较经典风格。

  新浪家居:谢谢詹总接受我们采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剪刀石头布家居江世文:锁定华东辐射全国 让一站式购齐服务更多高端客户久盛地板张凯:未来三年,实木地暖地板将迎来爆发期北美枫情周清华:全屋定制这点事(之七)Echo Yu:创办恺丽之家是想为中国人士打造完美的家Cristian Preiata:HOMI!以米兰为起点,开启一场国际化生活方式盛宴潘春兰:斯品空间 这里有属于80、90的生活方式主编专栏 | 关于生活的美好,都在这个展里抒写。(2017HOMI侧记)久盛张凯:倾尽精力 聚焦产品与服务专访顾家家居刘宏:中国有设计 顾家在中国国际家具展上来了一场时尚家居SHOW主编专栏|蒙辉:从一场闹哄哄的发布会看靓家居的“靓系生态”【中国家装互联网化行业策略白皮书③】中国家装互联网化五大发展趋势中赛照明朱国珍:把太阳公公请回家 把最好的光效和舒适带回家鸿雁照明捐助南京彩虹中心 点亮重症孤儿“爱的港湾”揭秘绿城桃源小镇的智慧别墅木门油漆如何区分清油和混油?兔宝宝原木门品味经典生活《爸爸去哪儿5》明星家装曝光!法国派丽集团全球总裁Eric Berge一行拜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秋分养生正当时 帅康提醒您注意几大养生事项优质橱柜选购攻略,助你打造品质舒适之家制造流程大翻天 海尔开启以用户为中心的智造新时代德高组织宁德德叔技术交流会和大家一起系统认识瓷砖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