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银十,五城联动! 水性科天提前引爆国庆装修热潮

icon 2017-09-23 21:59:33
icon 0

摘要:抢滩银十!9月23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活动———深圳、武汉、大同、南阳、贵港五城联动,人气火爆,订单总金额逾千万,提前引爆国庆家装热潮。

抢滩银十9月23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活动———深圳、武汉、大同、南阳、贵港五城联动,人气火爆,订单总金额逾千万,提前引爆国庆家装热潮。

深圳现场,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半天时间,销售额就达到200万, 喜迎开门红!

深圳无毒家装节嘉宾合影深圳无毒家装节嘉宾合影

在武汉现场,水性科天市场部总监李晓军出席。近年来,作为中部重镇武汉市场的崛起有力得带动了中部市场的发展。李晓军表示,水性科天一直以来,致力于给孩子一个如水般纯净的家,传递绿色环保、健康无毒的生活理念 。

      

武汉无毒家装节活动现场武汉无毒家装节活动现场

在大同现场贵港现场南阳现场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场场火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识、体验、购买水性科天无毒产品。“停止家装毒害”口号被广泛传播,无毒无味健康环保的家装理念深入人心。


大同无毒家装节活动现场大同无毒家装节活动现场

贵港无毒家装节活动现场贵港无毒家装节活动现场

南阳无毒家装节活动现场南阳无毒家装节活动现场

         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开展。金秋十月,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活动将在成都、南昌、济南等陆续落地,聚焦核心市场开展营销落地活动,发力终端,精耕细作,与经销商伙伴携手将区域市场做大做强、做深做透,让水性科天品牌强势崛起,朝着“天下无毒”的梦想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