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深圳店盛大开业 实现一线市场全面布局

icon 2017-09-23 22:24:07
icon 0

摘要:​金秋起航,“鹏城”万里。9月23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深圳店盛大开业。

金秋起航,“鹏城万里923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深圳店盛大开业。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水性科天渠道部总监李国续水性科天深圳代理商负责人肖祖斌等领导嘉宾出席开业庆典。据了解,此次落户鹏城,是水性科天继布局北京、上海之后又一重要举措,预示着水性科天将更加全面深入的耕耘一线市场。

 

开门红:开业现场销售200

此次开业的深圳店面积达800平米门店涵盖了水性地板、水性板材、水性涂料、水性壁纸、水性装饰革,无毒家具,无毒定制家具等系列产品,可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无毒大家居服务

“为了提供高水平的服务,我们专门配备了30专业团队水性科天深圳代理商负责人肖祖斌表示,这些专业人士将为消费者提供设计、测量、安装、售后一体化服务。

据了解就在开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已经收到定金20多万,销售额达到200万,半天便迎来“开门红”。

 

高平台:以深圳引领珠三角市场发展

“水性科天深圳店的开业,标志着水性科天更深入、更稳健的走向一线市场,走上更快的发展轨道、更高的发展平台”,水性科天渠道部总监李国续代表公司致辞,他充分肯定深圳店开业的重大意义,并表示,深圳店的落地将为珠三角的经销商伙伴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引领,在推进整个珠三角市场渠道拓展与市场运营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快发展:年底终端门店突破2000

近几年,凭借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水性科天实现快速成长。2014年水性科天在兰州新区打造出世界上第一个水性科技产业园。两年后,兴建的第二个水性科技产业园落户广西南宁。被业内誉为“科天速度”

目前,水性科天已经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直至三四线市场,建立起基础扎实、完善的网络布局。据了解,目前水性科天终端门店已有1500余家,预计今年年底将会突破2000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