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整体橱柜的前世今生,你知道多少?

icon 2017-09-25 13:54:27
icon 0

摘要:使用整体橱柜的家庭越来越多,整体橱柜也在迅速地发展。但是,对于这个你天天都在使用整体橱柜,你是否都它的前世今生呢?今天就让箭牌橱柜来带您一起看看整体橱柜的前世今生吧!

  使用整体橱柜的家庭越来越多,整体橱柜也在迅速地发展。但是,对于这个你天天都在使用整体橱柜,你是否都它的前世今生呢?今天就让箭牌橱柜来带您一起看看整体橱柜的前世今生吧! 

箭牌橱柜·极地恋歌箭牌橱柜·极地恋歌

  起步阶段

  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

  整体橱柜起源于欧美,于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经由香港传入我国广东、上海、北京等地,并逐步向大陆其他省市渗透发展。

  那时绝大多数人并不了解何为整体橱柜。橱柜品牌少、价格贵、市场普及率低,基本上是一小部分有钱人在消费,橱柜在设计上也仅仅侧重满足功能需求。但是,中国大众由此近距离接触到了现代整体橱柜,整体橱柜开始在中国生根发芽。

  所以当时,能用得起整体橱柜的都是土豪啊!  

:箭牌橱柜·英伦沐歌:箭牌橱柜·英伦沐歌

 兴起阶段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及后期

  这个阶段诞生了中国最早的一批橱柜企业。到上个世纪末,我国橱柜行业已经初具规模,部分富裕的人们已经开始将这个曾经可望而不可即的奢侈品搬进自己的新居。

  这个阶段前期的橱柜特点,主要还集中在储物柜的性质上。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开始,随着橱柜的配套设备如垃圾桶、拉篮等五金件的大量应用,中国橱柜市场进入接受期,橱柜在设计款式、品质功能上有明显改善。   

箭牌橱柜·佛罗伦萨箭牌橱柜·佛罗伦萨

  快速发展阶段

  从本世纪初到现在

  进入21世纪后,中国橱柜进入个性化发展期,橱柜在设计、品质、功能上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厨房建设由功能型、配套型进入了生活舒适艺术型的发展阶段,厨房设备由简单的搭建进入到橱柜单元的专业化制作阶段。这一时期的标志就是在材质上打破了耐火板一统天下的格局,实木、覆膜、烤漆甚至金属材质橱柜纷纷亮相。

  更为可喜的是,进入21世纪后,整体橱柜的概念已深入人心,几乎每一个面临装修的家庭都会考虑整体橱柜,整体橱柜从原来的奢侈品走入“寻常百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