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 感恩有您!——东莞居众德高公司参访行探秘

icon 2017-09-25 15:32:27
icon 0

摘要:金秋九月,情满羊城。在这个意兴盎然的季节,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迎来了东莞居众领导及嘉宾的上门参访。

1

  金秋九月,情满羊城。在这个意兴盎然的季节,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迎来了东莞居众领导及嘉宾的上门参访。

  十年前,德高从东莞开始,走进居众集团,达成战略联盟。同舟共济十载,如今居众、德高两家企业的合作已密不可分——长久保持友好战略合作关系,互通交流信息。在这个背景下,9月8日,“携手共赢 感恩有您”东莞居众参访交流活动如期而至。

  上午,东莞居众领导及嘉宾到达德高东莞工厂,为本次参访行正式拉开帷幕。德高中国家装超市事业部总经理杜畅女士、德高东莞工厂厂长汤杰辉先生亲自接待来访宾客,带领他们参观派丽展厅,并走访东莞工厂多条生产线及成品仓,了解德高工厂全自动化的生产模式和无粉尘污染的环保生产技术等。

2

  东莞工厂参观结束后,东莞居众领导及嘉宾来到德高中国广州总部,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先生亲自接待,带领各位参观总部大楼,了解德高总部的新气象、新风貌,感受德高简单、协作、进取的企业文化。

3 

  参观完德高东莞工厂和德高广州总部后,居众对德高雄厚的生产实力和先进的技术背景有了更深的认识。

4

  下午,针对当前友好战略合作关系及未来更长远发展目标的议题,德高与东莞居众于华夏大酒店会议大厅举行了“携手共赢 感恩有您”交流会议。总经理助理兼行政部经理王艳女士、东莞居众工程部经理谭文喜先生、材料采购部经理何小军先生、客户服务部经理刘丹女士、财务部经理陈金兴先生,苏州无锡工程部经理邓邯郸先生,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张泳东先生、德高全国家装超市事业部总经理杜畅女士、德高全国家装超市事业部副总监黄沛女士、德高全国技术培训中心总监王文江先生、德高中国企划部经理潘峰先生、德高中国产品部经理梁至柔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

5

  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先生致开场词,他对出席本次交流会的东莞居众领导及精英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还回顾了居众与德高过去十年友好战略合作历程,表达了他对未来更长久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的期盼。

6

  东莞居众总经理助理兼行政部经理王艳女士在致辞中展示了居众的经营理念,并指出其与德高有着如此契合的企业文化思路,正是居众、德高两家企业十年友好合作关系的关键所在,并相信往后的二十年乃至更长久的合作将更具意义。

7

  随后,德高中国企划部经理潘峰先生、德高全国技术培训中心总监王文江先生、德高中国产品部经理梁至柔女士分别就德高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服务、新品进行了讲解,为德高与居众的长远发展提供更多可靠的基石。

  新品介绍后,会议现场还提供了德高防水浆料实操及德高多款产品道具体验两大模块供嘉宾们进行体验互动。现场,技术服务部同事为东莞居众嘉宾们详细说明防水施工步骤及解答问题;在产品道具体验区,居众的嘉宾们亲自体验到各个产品系列的特点。嘉宾们对这样的实操体验和各式新颖的道具样板赞不绝口,并且对德高新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8

9

10

  东莞居众工程部经理谭文喜先生在会议中向德高公司提供本次交流、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居众、德高合作更长久,发展更快,达到共赢。

11

  会议将近尾声,德高中国家装超市事业部总经理杜畅女士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十分感谢东莞居众领导及嘉宾的来访,并指出德高的产品理念、企业核心价值观与居众一致,共同致力于创造更好、更高标准的创新环保高科技产品,今后,双方继续携手长久合作,必能达到共赢!

12

13

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