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太原之美”黄志达设计巡讲 暨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久盛地板战略合作成功举办

icon 2017-09-26 12:39:01
icon 0

摘要:9月21日,久盛地板联合居然之家与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黄志达先生在山西太原展开了一段“发现美”的温暖旅程。活动紧紧围绕“‘发现太原之美’黄志达设计巡讲暨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久盛地板战略合作”主题展开两大议程,两场活动高朋满座,获得极大的成功。

  一个城市的美,能让人获得一份愉悦的心情,也能让来自他乡的人有股别样的归属感;
一种设计的韵味,能陶冶人的情致,点亮生活的点滴之美;
一份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利于两个品牌获得双赢,是一份力量加上另一份力量从而获得无限大的惊喜。

    9月21日,久盛地板联合居然之家与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黄志达先生在山西太原展开了一段“发现美”的温暖旅程。活动紧紧围绕“‘发现太原之美’黄志达设计巡讲暨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久盛地板战略合作”主题展开两大议程,两场活动高朋满座,获得极大的成功。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宁,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曹文杰,特别嘉宾RWD创始人、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久盛地板首席产品官黄志达,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山西省质量与名牌协会秘书长李榆生,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际,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任孙健先生,太原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智萍女士,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运营总监李淑哲女士,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总经理李相宾,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总经理石福军,居然之家太原坤泽店总经理刘飞,居然之家太原晋中田森店总经理刘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总顾问王伟,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春天店负责人王辉,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河西店负责人成雅君,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长治店负责人史维,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大同店负责人 张一彬,今日头条PR副总监张凌怡,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民,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兴才,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高士俊,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鑫,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李彭涛等领导嘉宾莅临,同时还有来自山西省室内装协协会、山西省室内装协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等领导嘉宾与太原电视台、太原电视广播、山西晚报、山西室内、太原晚报、新浪家居等各大媒体嘉宾亲临活动,“黄志达设计巡讲“更是吸引近千位设计师精英现场倾听,共同见证居然之家与久盛地板合作之喜,大师设计风流之韵。

  

合作之喜:居然之家与久盛地板的再一次战略合作

  21日下午,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与久盛地板在太原居然之家建材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居然之家与久盛地板继“在西安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签署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次深化合作关系,可谓是一场家居业的盛事,一次山西省及整个华北地区的再一次强强联合。居然之家副总裁兼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宁先生表示,居然之家近年来在山西省已经陆陆续续开设了15家门店,在未来,会在全国范围内由目前的几百家门店发展到上千家,而此次居然之家与久盛地板的战略合作,必将大大促进两家公司的共同发展,希望通过居然之家这样的流通平台与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这样的设计平台,让久盛地板这样优秀的品牌走进千家万户,给消费者打造温暖时尚的家。

  
    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曹文杰亲临现场表示全力支持,曹会长致辞:太原这座城市包罗万象,文化底蕴丰富,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就室内装饰设计来说,发展有无限的可能。居然之家与久盛地板强强联合,既有利两者共同发展、携手共进,又有利于为山西人民打造舒适、品位、健康的家居生活。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期待与居然之家、久盛地板共同搭建设计与家居产品沟通、合作的平台,助力山西省青年设计师快速成长,促进室内装饰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携手创造双赢!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谈到:久盛地板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在设计风格与产品研发上,始终坚持原创并不断地去思考消费者真正想要的产品与生活需求。久盛地板同居然之家的又一次亲密合作,标志着兄弟情谊更进了一层,也标志着久盛地板在山西区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久盛品牌再次变革的这一年,提出了全面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做品类领导者和主导者的发展战略,这一战略,需要像居然之家这样的家居流通航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因此,逐步与居然之家建立广泛而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久盛地板而言极具深远意义。

   

王宁先生与久盛地板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先生作为合作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设计之韵:黄志达设计巡讲又一次“发现生活之美”

  第二个活动议程主题为“‘发现太原之美’黄志达设计巡讲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消费指数发布”,主要由四个篇章组成:发现健康、发现温暖、发现设计、发现生活。
    活动首先由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致欢迎词,张董谈到:作为中国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品类的领导者,久盛地板产品的健康环保、自然品位,使得久盛地板与设计师朋友拥有了共识合作的基础,而久盛地板和黄志达先生已经长达十几年的联袂合作,更是让久盛品牌与设计师建立了亲密联系的纽带。在之后,久盛将发布由黄志达先生亲手设计、打造的”大师款“系列,久盛地板所拥有的品质、设计、风格等优势,一定会成为促进与设计师之间合作的源动力。

  
    作为本次活动主角,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久盛地板首席产品官黄志达先生作了精彩分享,用一个个设计作品和案例的方式,诠释了他对设计的完美追求。黄志达先生表示,所有的设计都是相关联的,不仅仅是说室内设计,哪怕是建筑、平面、产品设计,他们所有的设计的目的都是为空间,最后为人、为生活。人是我们设计中最后的使用者,它使用的便利和过程中的趣味,决定了产品或者空间的成败。

  
    黄志达先生同时还说:设计向来如此,你越分享,就越能够产生更多有意思的碰撞与火花。在黄志达先生现场分享交流的众多享誉业界的作品中,有商业中心、酒店、高档会所、餐饮娱乐空间,也有不少名门望族的私人豪宅,这些成功之作也为他赢得了国际室内设计、APIDA Awards、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等众多的国内外大奖。他在分享中表示,RWD很专注去研究生活背后的需求、功能的细节品质。设计没有绝对的高低,大到一个建筑,小到一件产品,它就是一种生活,一种态度。

  

  在现场与近千位设计师的交流中,黄志达先生提出,设计师要经常行走于不同的城市和国家,要善于细腻地观察和体验,研究不同的生活模式与人的需求,并将这些糅合于空间创作中。这样创作出来的作品才会极具自我个性与意境,为客户带去最大利益和生活享受。黄志达先生的精彩分享,赢得设计师们阵阵掌声。



生活之美:实木地暖消费指数发布,素颜引领健康时尚


  活动现场,一个指向环保健康的精彩视频,引出由《今日头条》和久盛地板根据大数据分析联合打造的实木地暖地板消费指数在活动现场发布,今日头条PR副总监张凌怡女士现场诠释消费升级时代的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发展,在数据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实木地暖地板作为新的代表品类,迎合了当代消费升级的趋势,正在呈现爆发式增长。

    

  久盛地板品牌总监李彭涛先生表示,实木地暖地板代表着家庭铺装材料的未来,因为它天然、健康、舒适、品位,而久盛地板依靠在实木地板领域的绝对领先,将会在实木地暖地板领域开创新的未来。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素颜产品,则满足消费群体的审美与家装需求,更是引领了一个全新的实木地暖地板消费趋势。

   


  随后一场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背景的情景走秀分别展示春之蓝、夏之黑、秋之灰、冬之白四种素颜主打色产品,将时尚的冷色调与地暖地板结合,展示冷色调的素颜也有温暖一面,并且引领着温暖又时尚的美好生活。


  为引导消费者正视室内环境污染,尤其是室内甲醛污染,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总顾问王伟,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民,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北京办事处省区部长彭勇,太原经销商王云杰现场为好空气,理想家:久盛地板太原千家免费检测甲醛运动揭幕,宣告在未来一年内,久盛地板将委托权威机构,免费为客户检测室内甲醛,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健康消费、绿色消费,掀起一股健康家居风潮。久盛地板在活动最后呼吁,发现生活之美,要从健康生活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