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O智慧家+生活馆亮相佛山 携手新浪抢工长进军北京市场

icon 2017-09-26 20:02:26
icon 0

摘要:9月24日,PINGO智慧家+生活馆在佛山居然之家盛大亮相,近万平规格的大型体验馆的启幕意味着PINGO国际完成了线上+线下融合与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体验站,也为整装企业布局新零售树立下了一个新样本。

  9月24日,PINGO智慧家+生活馆在佛山居然之家盛大亮相,近万平规格的大型体验馆的启幕意味着PINGO国际完成了线上+线下融合与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体验站,也为整装企业布局新零售树立下了一个新样本。

  活动现场

  开业庆典在气势恢宏的锣鼓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佛山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佛山电视台副台长张晨光、居然之家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史友银、顺德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邝向阳、天猫家装高级专家修客、阿里巴巴云零售事业部高级专家之也、天猫电器美家装修建材定制总经理冬一、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新浪装修抢工长执行总经理张原参加了本次庆典。

PINGO智慧家+生活馆开业仪式

  据了解, PINGO智慧家+生活馆拥有上万平方米的产品体验空间,馆内根据生活化场景分区,涵盖13套整装产品样板间、智爱展示空间、工艺展示间、软装展示间、局装展示间,同时建有微店标准间、企业文化展示空间、高级洽谈空间、儿童游乐空间、休息空间、会销空间等功能体验区。作为PINGO国际在国内建立的首家大型家装智慧门店,智慧家+生活馆无论是在店面规模、产品品类、家装服务体验等各个层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对线上线下的充分融合,是其称之为“智慧门店”的关键体现。

  作为天猫智慧门店的试点之一,PINGO智慧家+生活馆同时具备数据银行、智能支付、智能导购、智能客服等实现线上线下互通的强大功能,其中,数据银行支持智慧门店客流数字化,实现全域精准营销;智能POS机等无线支付方式,更符合年轻一代的支付习惯;融入AR、VR技术优化导购模式,让进店客户获得更佳体验;全新升级的智能客服系统,让服务及时速达,无处不在。通过在智慧门店上与天猫的全面拥抱,PINGO国际将开启一站式家装智慧零售的新大门。

佛山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致辞

居然之家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史友银致辞

PINGO国际董事长梁建勋

产品负责人孟艟解读智爱家

  智爱家产品负责人孟艟为大家现场解读智爱家的概念与模式,“智”的概念是最新科技,“爱”则是人文关怀,“家”即是您放松享受的地方,也是PINGO国际对您的承诺。PINGO开创了家居的标准化,而智爱家继续聚焦的是智能化和消费升级,标准化+智能化+消费升级,就是智爱家!

PINGO国际与新浪装修抢工长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工长宣誓

  “我是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五星工长。我郑重承诺:打造PINGO国际北京整体家装精品样板间!用高质量的施工工艺与高品质的整装产品共同为京城千万业主服务!”随着来自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五星工长的一声声宣誓,整装品牌倡导者PINGO国际宣告正式与新浪抢工长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用高质量的施工工艺与高品质的整装产品共同为京城千万业主服务。这也标志着,PINGO国际正式进军北京市场,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PINGO国际总裁杨耀祖致辞

  PINGO国际总裁杨耀祖致辞时表示:“与新浪抢工长的合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PINGO的优势在产品研发、仓储物流、工厂制造。新浪拥有大量的工长,他们将成为我们的落地团队。PINGO将会和新浪抢工长在北京四环以内开一个5000平方米的体验馆,服务首都客户。”

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致辞

  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表示:“新浪装修抢工长和PINGO的合作,不叫一拍即合,不拍也能合。因为我们做的是家里面的几件事情,不同的分工而已,PINGO迎合消费者的设计和工厂化的生产,去掉中间环节。新浪装修抢工长负责施工、落地和交付,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工程。所以PINGO和新浪抢工长简单地说就是工厂+工长,服务于新生代的消费者,相信彼此的合作一定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低价格,更高质量的装修服务。”

  自2010年创立以来,PINGO国际集团不懈探索,走出一条产业融合创新之路,将复杂的家装标准化、简单化,以互联网+整装模式解决消费者痛点,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今天,PINGO国际再创历史,以强大的家装航母姿态革新行业,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新格局,实现行业的共赢发展,“让天下家装无难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