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门窗看世界 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

icon 2017-09-27 19:17:04
icon 0

摘要:9月21日,“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在中国门窗城开幕。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德国驻华大使馆代表拉尔夫•贝克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9月21日,“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在中国门窗城开幕。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德国驻华大使馆代表拉尔夫•贝克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中国门窗城自2012年开业至今,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高碑店)门窗博览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千余家行业顶级企业将此作为商贸交流和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平台。目前,已经有国外112家、国内300多家一线名企长期落户门窗城,实现了行业汇集、产业聚齐、国际互动,成功架起了中国与世界门窗产业合作的桥梁。

    本届博览会的规模更大、展品更新、科技更高、亮点更多。共有10个展馆,展览面积达到100000平米,来自2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累计参观人数达60000余人。

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

  此次博览会开幕仪式由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建英主持。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首先致辞,他表示建筑节能产业必将崛起,我们将抓住机遇,打造服务北京,服务雄安新区的样板间。我们真诚的希望,通过门窗博览会的举办,促进国内外门窗产业的发展,高碑店也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提供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说道,中国(高碑店)门博会开启了保定融入世界的开放之门,交流之窗;开启了合作之门,共赢之窗。

德国被动房研究院院长费斯特德国被动房研究院院长费斯特

  德国被动房研究院院长费斯特致辞,高质量的品质才能保障可持续的发展,在欧洲我们有良好的能效利用的经验,建筑是长时间使用的资产,在使用过程注重高效,可持续。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致辞,高碑店门窗为业内高峰对话创造了机遇,为普及门窗只是提供了条件。此次门窗博览会规模、亮点发到历史之最;展商数量、产品质量历史新高,集中展示了先进技术,连续四届门窗博览会的举行,使“建筑节能 门窗是关键”的理念深入人心。

德国驻华大使馆代表拉尔夫•贝克德国驻华大使馆代表拉尔夫•贝克

  德国驻华大使馆代表拉尔夫•贝克致辞,建筑节能是此次博览会的主题,节能是中外共同关注的主题。德国和中国在能效和气候保护方面已经合作多年,中德合作的一个很好的典范就是世界门窗博览会。最后,河北省领导王晓冬宣布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博览会有八大亮点:中国门窗博物馆全新升级、400余家入驻企业展品全新升级、国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全线投产、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成果馆展示、倾力打造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唯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欧门窗幕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以及120万平米超低能耗建筑示范社区——列车新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信乐团助阵远东美居“信惠北京”秋季家装盛宴 六大品牌优惠来袭承器来了|近800平米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落户六里桥红木街张信哲现身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十一周年庆典 金曲连唱引爆现场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设计大师和产业大咖激情碰撞 中意设计高峰论坛大放异彩全国第28家 北京第3家|“居然顶层意大利设计中心”盛大开业东方雨虹民建公司2017全员回炉培训技术专场结业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张信哲现身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十一周年庆典 金曲连唱引爆现场鲁班设计尖货节持续升温 十一来红星美凯龙一起“发烧购”业余选手VS世界第一!9月30日来看业之峰中网慈善夜京派联盟及诺诺在线家居材料联盟共10家企业签约入驻邳州信乐团助阵远东美居“信惠北京”秋季家装盛宴 六大品牌优惠来袭承器来了|近800平米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落户六里桥红木街张信哲现身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十一周年庆典 金曲连唱引爆现场飞比科技携全新zigbee安全云锁网关亮相2017杭州云栖大会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2017国庆中秋黄金周永华红木“共贺国庆,情满中秋”促销活动瓷砖行业做了这么多年 如何找到新出路?山东电视台:使用近3年的海尔自清洁空调依然干净这个十一用海尔空气净化器为父母带来一份纯净的保护海尔兰州“校园洗”:洗去3年空调粉尘和霉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