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集美水屯商场六周年收获满载

icon 2017-09-27 19:28:59
icon 0

摘要:9月8日,集美家居水屯商场迎来了六周年店庆。六年风雨兼程,今朝收获满载。

    9月8日,集美家居水屯商场迎来了六周年店庆。六年风雨兼程,今朝收获满载。

  集美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集美控股集团企划营销部总监李多、集美家居昌平水屯商场总经理张欣、欧嘉璐尼董事长肖水生等三十余位领导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庆典活动。

  庆典以庄重的升旗仪式开启,由集美水屯商场的“家人们”组成的仪仗队英姿飒爽。

  随后,集美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致辞,六年来,水屯店收获颇多,连续三年被评为北京市诚信家居市场,组织大型促销活动百余场,举办公益活动50多次,极大提升了集美集团的美誉度与影响力。

  集美家居昌平水屯商场总经理张欣表示,商场一直坚持“名特优新”的引进标准。名就是品牌,今年先后引进了左右沙发、索菲亚、欧派等著名品牌,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家居的需求;特就是特色,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打造具有差异化的家居,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优就是品质,集美一直实行严格的把关标准,将品质优秀、质量过硬的家居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新就是时尚,产品跟上消费者新需求。

  到场领导、嘉宾与集美水屯商场员工一起舞动“凯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集美人强大的凝聚力。

  集美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等到场领导为优秀商家颁发锦旗。

    到场领导嘉宾一起放飞白鸽。

    庆典过后,在水屯商场总经理张欣的带领下,集美集团各位到场领导以及商家代表进入商场内部参观。

      活动结束后,新浪家居采访到集美家居水屯商场总经理张欣以及集美控股集团企划营销部总监李多。

 集美家居水屯商场总经理张欣 集美家居水屯商场总经理张欣

集美控股集团企划营销部总监李多集美控股集团企划营销部总监李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今朝装饰8万平方米英迈产业基地落户唐山懋合装饰陈予懋:抓住“她经济”崛起中的机会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第22天!新浪记者探班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成品安装恒洁Q9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双Q”时代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打开门窗看世界 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信乐团助阵远东美居“信惠北京”秋季家装盛宴 六大品牌优惠来袭承器来了|近800平米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落户六里桥红木街张信哲现身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十一周年庆典 金曲连唱引爆现场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设计大师和产业大咖激情碰撞 中意设计高峰论坛大放异彩今朝装饰8万平方米英迈产业基地落户唐山今朝装饰19岁特惠ing|史上最给力生日趴 你怎可错过!懋合装饰陈予懋:抓住“她经济”崛起中的机会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创意营销出彩 帅康斩获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第22天!新浪记者探班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成品安装恒洁Q9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双Q”时代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打开门窗看世界 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信乐团助阵远东美居“信惠北京”秋季家装盛宴 六大品牌优惠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