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 4种不同的质感生活在呼唤你

icon 2017-09-28 16:25:02
icon 0

摘要:米兰·昆德拉的“生活在别处”,曾让很多人放下手中的茶米油盐走往诗和远方。然而,除去一年寥寥无几的国庆长假,现实生活中总有忙不完的活,打不完的怪。放飞自我是为数不多的奢侈品,生活还需从长计议。

  米兰·昆德拉的“生活在别处”,曾让很多人放下手中的茶米油盐走往诗和远方。然而,除去一年寥寥无几的国庆长假,现实生活中总有忙不完的活,打不完的怪。放飞自我是为数不多的奢侈品,生活还需从长计议。

  大部分的远行都隐藏着一种逃离的心情,无非是我们过腻了只有一种样子的生活,想要尝试另一种活法。如果无法随时远行,不妨随心自由选择切换生活方式。从生活中看似平淡的小事入手,也可以让我们获得新鲜感,提升我们生活的质感。

  一、别辜负美食的时光

  与这个忙碌浮躁的时代相比,烹饪的清炒慢炖则可以让浮躁的内心慢下来。在舒适的厨房空间里,看着自己精挑细选的领尚橱柜井井有条地摆放着各式餐厨具,能让人倍感生活的质朴。周末,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家人或朋友准备美味的食物,在香气四溢的空间里闲聊八卦,畅想未来。

 二、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有人说,成熟的标志就是你学会善待自己,不将生活侥幸地寄托于他人。每天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让自己“永葆年轻”,你会爱上每天镜中的自己。闲暇时光,使用领尚净水机精确过滤的纯净水泡上一杯热茶,不再忍受难以下咽的漂白粉味,健康饮水让生活更有滋味。

  三、把生活过得精致点

  做一个热爱生命的人,善于品味生活的乐趣,把生活过得精致一点,让生命更积极向上且富有活力。精致的生活不只是有钱人的事,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提高品味更随心地享受生活。在疲惫的夜晚,打开联塑水疗按摩浴缸触控面板,听着水流冲刷身体穴位,你会感受到生命原地复活的魅力。

  四、不要过分苛责自己

  无需时刻按照别人眼中“知悭识俭”的形象过日子,趁着国庆大促给自己 “买买买”的欲望腾出一点空间。过分地苛责自己容易让生活失去乐趣。衣服里藏着一个人的精神气质,好好打扮会让你更加自信。当你推开领尚衣柜的大门,在整齐摆放的衣物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看着镜中穿搭得体的自己,你会对自己感到更满意。

  生活中的小事总能给人带来惊喜,想要获得更多家居生活“小确幸”,不妨跟着LESSO领尚学习“品质生活搭配指南”,让生活变得更有质感。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