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乳胶漆暴皮可能是防水出了问题

icon 2017-09-28 15:59:40
icon 0

摘要:乳胶漆具有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优点,在家庭装修中有广泛的应用。

  乳胶漆具有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优点,在家庭装修中有广泛的应用。但施工不当也会有一些问题,如起泡、反碱掉粉、流坠、透底、裂纹、脱落、变色等问题。如果施工没有问题,一段时间后墙面出现暴皮就可能是防水出了问题。

  墙面乳胶漆暴皮很常见,影响美观,同时也暴露出问题:房间要么潮湿,要么有渗水的地方。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身体健康。潮湿还好说,经常通风、除湿就可以了。如果是有渗水的地方就需要查找渗漏点,及时堵漏修补了。

  平房常见的是渗漏部位是屋顶墙角部位和管根,以及两房屋连接处,主要是裂缝引起的,只要用合适的防水堵漏材料就可以。楼房常见的位置有卫生间、阳台及管根等处。如果是卫生间外墙根儿,踢脚线上部,很有可能是卫生间防水没做好,水渗进墙壁导致的。最有效的方法是拆除卫生间重新装修或砖上贴砖进行装修,也可以用靓缝剂、透明防水胶等进行修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