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LOFT?轻商空?世界第一的陶瓷展,博洛尼亚展上到底流行什么瓷砖!

icon 2017-09-28 18:06:11
icon 0

摘要:  2017年,冠军磁砖首次组织观展团奔赴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携手国内知名媒体搜狐焦点家居、新浪家居、《陶城报》一起,为您解读冠军磁砖产品及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2017年,冠军磁砖首次组织观展团奔赴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携手国内知名媒体焦点家居、新浪家居、《陶城报》一起,为您解读冠军磁砖产品及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两岸冠军人共襄盛举 首聚博洛尼亚陶瓷顶级盛会

 陶城报

  作为在建材行业里极具影响力的《陶城报》,此次也是特邀对已经连续六度参展的冠军建材集团林孟瑜特助进行专访。

  

  林特助就现阶段国内外瓷砖发展方向进行解读,并与《陶城报》分享未来几年冠军磁砖将致力于的研发方向。  

左为冠军建材集团林孟瑜特助  右为《陶城报》执行总编辑 戴科丽左为冠军建材集团林孟瑜特助  右为《陶城报》执行总编辑 戴科丽

 博洛尼亚瓷砖论坛“为中国走向世界”

  在博洛尼亚展开展第一天,由《陶城报》主办的2017博洛尼亚瓷砖论坛“为中国走向世界”,国内瓷砖界大佬,一同讨论瓷砖领域的国际化大战略问题。

  

  冠军建材集团副总经理黄溯至也参与到此次论坛中,与各位大咖进行思想碰撞,并指出面对国际化,要搞清楚自身品牌的定位,锁定目标市场。进行清晰的产品定位,只有具备以上3点,才可以再往前走一步——国际化。

 冠军建材集团副总经理黄溯至发言 冠军建材集团副总经理黄溯至发言

  同时黄副总还指出,营销人员非常重要,冠军在台湾当地能占42%的市场,要从进军国外,走向国际化,营销人员必须做得很到位。瓷砖是一个时尚产业,对产品要有一定的敏感度。所以冠军一直有培训和打造自己团队,员工必须要认同自己的产品。

 搜 .狐焦点家居

  搜. 狐直播由冠军建材集团林副总,绩优代理商郭总以及设计师徐奇峰、叶忠华一齐向全国的网友分享“自然、智能、简约”等瓷砖最新发展潮流趋势。林副总介绍了冠军磁砖本次展出产品特点:轻商业和Loft风格的组合,营造出轻商空light commercial 的氛围,完全符合设计师需求。

由左到右分别为绩优代理商:郭总 、优秀设计师:徐奇峰  叶忠华、 冠军建材集团林副总由左到右分别为绩优代理商:郭总 、优秀设计师:徐奇峰  叶忠华、 冠军建材集团林副总  

  4大空间别具一格

  作为连续六年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展的冠军磁砖,冠军的此次展位中4大空间展示了4种类别的产品,每个空间都别具一格,以传达设计外观的类型,冠军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咨询和交流,热闹非凡。

  

  

 

  Stone石材类,Marble大理石类,Timber木纹类,Design设计类,呈现出混合和匹配纹理的本质,诠释各异风情,展示多样风格。

  

 Terrazzo

  Terrazzo水磨石全抛面、模花面、刷抛面三种不同面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通体技术由表及里,无论任何角度,都自然无暇;让石材从内到外的每一寸,都无限逼近天然石材。

  

 Lipica

  Lipica是一种独特的克罗地亚大理石,以棕色为特征,罕见地获得其均匀的颜色,冠军感受到这种材料的市场需求。

    

  

 Marquina

  Marquina是今年新品展示的焦点之一,因其优质的Marquina是极为罕见且昂贵的组合,黑色的材质是至今难以取得。冠军产品汲取大理石的精华黑色,自然而珍贵。

  

  

  2017冠军重点在于呈现产品质量感与元素,让所有的买家着重冠军的品质。随着建筑师和设计师对轻商空的需求,冠军重新提出适用于这些领域的产品,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