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获得2017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称号

icon 2017-09-28 18:20:02
icon 0

摘要: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雁”)等107家企业授予“2017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本次获奖是政府各部门以及行业协会对鸿雁电器近年来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领域作出的努力与工作给予...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雁”)等107家企业授予“2017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本次获奖是政府各部门以及行业协会对鸿雁电器近年来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领域作出的努力与工作给予积极肯定。

  通过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的创建,旨在深化我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充分发挥示范试点工作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水平。推动全省工信领域增强综合竞争力,为经济强省和制造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鸿雁长期致力于信息化建设,现已成功应用价值创造过程管理信息系统、支持过程管理信息管理系统、常用办公工具信息管理系统为核心的公司信息化系统。除此之外,鸿雁成功应用EAI技术,完美集成电子商务系统,企业资源规划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数据库系统,数据仓库等信息系统,为企业精细化管理,价值链管理,战略管理等管理创新提供强大信息化支撑平台。

  同时,新一代建筑电器设计制造平台项目研究基于知识重用的建筑电器配置设计、建筑电器产品仿真与数字样机技术、建筑电器性能分析与优化设计等三项关键技术,创建了新一代建筑电器的数字化设计制造集成平台,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为充分保持良好竞争力,未来两年鸿雁电器将继续利用国家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致力于基于云计算的智能产品服务平台的建设并经营数据挖掘,持续完善BI系统,为整个行业内产品的核心技术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获奖,是鸿雁公司高度重视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工作的又一成果,更是浙江省经信委对公司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领域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鸿雁将结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继续提升公司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领域的工作,切实发挥该领域示范带头作用,为全省工业企业竞争力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