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展,潜伏进陶瓷大佬的朋友圈

icon 2017-09-28 18:51:07
icon 0

摘要:  9月25日—29日,素有“欧洲卫浴瓷砖业风向标”之称的博洛尼亚展进行中,一众中国品牌也在这一舞台亮相,还有更多品牌到现场“朝圣”。他们看到了什么?思考着什么?不妨看看行业大佬的微信朋友圈。

  9月25日—29日,素有“欧洲卫浴瓷砖业风向标”之称的博洛尼亚展进行中,鹰牌、东鹏、博德、新明珠旗下的萨米特、简一、诺贝尔等中国品牌也在这一舞台亮相,还有更多品牌到现场“朝圣”。他们看到了什么?思考着什么?不妨看看行业大佬的微信朋友圈。

  鹰牌总裁林伟:鹰牌的执着和坚持

    鹰牌陶瓷副总裁陈贤伟:20年的坎坷路

    浪眼点评:

    鹰牌陶瓷是第一个参展博洛尼亚展的中国陶瓷品牌,从1998年至今已20载。林伟的“鹰牌的执着与坚持”,陈贤伟的“20年坎坷路”,道出了多少艰辛和荣耀。

  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全球陶瓷盛会展现东鹏实力


 浪眼点评:

  连续5年参展的东鹏,本次参展有不少亮点。龚志云在朋友圈转发的长文,正是对“东鹏在博洛尼亚展想不到的多重惊喜”的描述。对陶瓷企业来说,参展博洛尼亚展是创新比拼的舞台,更是企业实力的展示。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简一在世界

  浪眼点评:

  从2015年起,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世界舞台频频高光亮相。从参会“亚洲新未来”的博鳌亚洲论坛,到以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者身份,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展、维罗纳国际石材展,再到品牌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汇总为一句话,莫过于“GANI IN THE WORLD”。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让世界重新定义“中国制造”

1

1

1

  浪眼点评:

  这一次参展博洛尼亚展,新明珠陶瓷集团的各位老总们更多刷屏“中意陶醉”新明珠海外战略签约,这对其海外布局是重要一步。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中国和欧洲陶瓷行业差距的反思

  浪眼点评:

  这是一则朋友圈长文,何乾一字一字地写下自己见证博洛尼亚展20年的反思。在他看来,中国陶瓷行业与意大利、西班牙仍然有很大差距,主要体现在创新能力、设计水平、制造理念。这个差距正在加快减少,大家仍需努力。

   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谢悦增

   浪眼点评:

   谢总在朋友圈的文字非常简洁,不过从他发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出他更关注哪些产品。

    特地董事长冯红健:特地绿,绿全球


   浪眼点评:

   特地负离子瓷砖主打绿色健康,而从冯红健参观博洛尼亚展来看,绿色是全球的趋势。

QD瓷砖总经理孙世权:从外形、空间、搭配、应用看展

  浪眼点评:

  孙世权是看展特别认真的人,将自己所看到外形、空间、搭配、应用出色的展位、产品进行了呈现,从中发现陶瓷行业最新趋势。

安华卫浴赵晓芳:超越国外卫浴指日可待

  浪眼点评:

  赵晓芳用很长的问题和多图片呈现自己所看到的博洛尼亚展,譬如浴室柜亮点足,薄边概念降温快,欧洲设计依然崇尚简约自然。他还指出,很多国外设计师也从中国偷走了不少东西,相互竞争才是品牌和产品发展的动力。“加油,中国卫浴,超越它们指日可待!”你觉得呢?

  总结:

  从他们的朋友圈,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博洛尼亚展的现状以及陶瓷卫浴行业趋势,还看到中国陶瓷卫浴企业对产品、行业的思考。他们对博洛尼亚展还有哪些想法?新浪家居将持续为你呈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