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胡崇琴:携手设计师开启生活家爱恋家时代

icon 2017-09-28 19:18:28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生活家地板主办的 “世界的生活家”设计文化交流活动第四站9月19日在贵阳举行。联合德国驻成都总领馆,邀请德国建筑师Binke Lenhardt(蓝冰可) 、中国设计师赖亚楠,从东西方的不同视角...


由新浪家居、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生活家地板主办的 “世界的生活家”设计文化交流活动第四站9月19日在贵阳举行。联合德国驻成都总领馆,邀请德国建筑师Binke Lenhardt(蓝冰可) 、中国设计师赖亚楠,从东西方的不同视角去探讨“Lessis More”的现代设计精神。新浪家居采访了主办方生活家地板贵州运营总监胡崇琴,分享生活家地板在贵州的发展。

生活家地板贵州运营总监胡崇琴


新浪家居:此次“世界的生活家”落地贵州—贵阳,你希望这个活动能够为贵州设计师及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

胡崇琴:做设计需要有广阔的视野和丰富的生活阅历,所以设计师朋友们特别喜欢学习与交流,可以说活到老学到老,设计到老。此次“世界的生活家”设计师活动落地贵州—贵阳,以“德国,Less is More”为主题,德国是现代设计的发起国之一,包豪斯流派的设计理念和艺术风格正适合这个时代的需求,同时对设计师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作为“世界的生活家”活动东道主,希望通过这场活动把全球前沿的设计理念、设计作品,以及作品中传达出来的多元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带给设计师,同时赋予生活家地板更多的应用表现。

 

当下城市生活节奏比较快,很多人面临着很大的工作及生活压力,不论是工作环境还是生活环境,人们都需要一个让人感到舒适、安静、放松且非常环保而健康的居家环境。一直以来,生活家地板不断推出高品质、高环保的新品,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各种装修需求。生活家在今年米兰设计周推出全新的佩尔格拉系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及设计师的作品分享到更多的家庭,携手设计师共同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宜居、更环保、更美观的生活环境。

  世界的生活家贵阳站活动现场

 

新浪家居:是什么吸引你跟生活家地板合作?

胡崇琴:我2001年开始进入建材行业,同时也开启了我的地板经营生涯,真正接触生活家地板这个品牌是在200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们公司负责人接触并爱上生活家地板,2006年正式签约生活家地板贵州省总代理,从此,生活家地板在贵州市场开始生根发芽。至于是什么吸引他和生活家地板合作,在我看来,之前选择生活家地板完全是因为生活家地板的表现形式和产品的独到性能,而经营生活家地板十多年以来,我终于明白他的选择与责任,因为生活家是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责任、且拥有产品创新及研发的地板企业。不管是因为什么而选择,既然选择了就要有责任做好。

 

新浪家居:你对生活家在贵州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计划?

胡崇琴:公司从2006年正式代理生活家地板,当时贵阳市区只有三个门店,通过自身及生活家总部的支持与帮助,不断的在贵州各地州市招商开店,现生活家地板遍布贵州各地州市,终端店面数量发展到几十家。未来我们会加快在贵州各区域的招商和终端门店的布局,加大各种渠道的建设和开发,让更多贵州消费者享受到生活家卓越的产品品质、个性化的设计和一流的服务,相信贵州团队能把着生活家地板品牌在贵州做强做大。   


新浪家居:现在木地板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你认为生活家地板的优势在哪里?

胡崇琴:在激烈的竞争中,感谢尊重我的对手,有对手才会让我们时刻保持危机感,不断进取和创新,让我们更快发展!公司对生活家地板未来在贵州地区的发展非常有信心。多年以来,生活家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一直走在地板行业前列,产品出口海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研发获四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生活家实木复合地板、除醛技术地板、手刮仿古地板及独有的28度超高温控醛技术尤其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贵州气候阴冷潮湿,比起石材,消费者会更倾向于冬暖夏凉且具有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木地板,同时应证了贵州人“无木不居”这句话。尤其在寒冷的冬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地暖等各种取暖设施,此时,生活家实木复合地板、除醛地板彰显出它的独到之处:适用地热、防潮耐热、不变形,让家居生活更环保、更舒适,更有益于身体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一次是改变,或许也是取代 | 雅琪诺墙咔项目洽谈会落幕第三届搜辅材杯新浪抢工长技能大赛(北京站)圆满落幕 聚焦五金生产与流通 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落户上海博洛尼蔡明捐赠昆虫定制沙发1.6万落锤为慈善再添火把装修第16天!新浪记者现场直击“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中期验收科隆中国唐圣辰:深耕厨房领域 将现代厨房理念带到中国聚焦五金生产与流通 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落户上海金秋九月 集美水屯商场六周年收获满载今朝装饰8万平方米英迈产业基地落户唐山懋合装饰陈予懋:抓住“她经济”崛起中的机会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第22天!新浪记者探班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成品安装对家居市场未来的理解九阳携手天猫打造“爱的烹饪术” 快闪私厨会五城直播全面启动强强联合!喜德瑞携手好享家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博洛尼亚展,潜伏进陶瓷大佬的朋友圈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品质管理是走向“中国质造”的战略灵魂促销赠品采购有技巧 2017深圳礼品展看门道金牌老戏骨邂逅—摩宝影音汇家庭影院环保成本投入不应由消费者承担——专访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鸿雁获得2017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称号神厨问世 登峰“灶”极——林内神厨系列 智能燃气烤箱灶评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