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国庆来袭,假期烹饪模式开启

icon 2017-09-29 10:24:29
icon 0

摘要:童鞋们,你们日盼夜盼的国庆小长假来了。不知你们的假期旅行计划是否能正常开启呢?听很多小伙伴说订不到出行的车票。小编已经能够想到各大景点人山人海,街上人潮拥挤的壮观景象了。国庆出行,哪是什么人看景,分明是人看人。别问我怎么知道,大家都是过来人...

  童鞋们,你们日盼夜盼的国庆小长假来了。不知你们的假期旅行计划是否能正常开启呢?听很多小伙伴说订不到出行的车票。小编已经能够想到各大景点人山人海,街上人潮拥挤的壮观景象了。国庆出行,哪是什么人看景,分明是人看人。别问我怎么知道,大家都是过来人。

  那国庆小长假怎么过?想要出游又怕人潮拥挤,想要变身吃货又要排队等候。小编觉得,与其在外人挤人,不如在自家厨房为家人下厨,开启假期烹饪模式,能够陪伴家人的同时,把平日一直想尝试却没时间做的美味料理都做一遍,一举两得。

  不过要开启假期烹饪模式,可得有个好的厨房让人有个烹饪好心情才行。这次第,小编为你们推荐两款超赞的箭牌橱柜,美观又实用,你定会喜欢!

 推荐一:箭·云PAD

1


  箭·云PAD是箭牌橱柜今年进行款式升级后的一款产品,G字型空间布局,简单灰白搭配,再加以木色开放格点缀,给人一种温馨之感。吧台的设计兼顾了厨房的娱乐功能,不失为一款经济实用型的好产品。

  推荐二:箭道·毕加索

2

  箭道·毕加索也是箭牌橱柜今年改款升级产品中的一款,U字型空间布局,采用白色与木色的完美搭配,有一种自然灵动之美。其属于现代简约风格,但所有设计都恰到好处,精致细腻,沉稳大气。

  小编推荐的这两款橱柜都属于经济型产品,现在恰逢箭牌橱柜在举行中秋“箭”团圆·国庆礼不停——中秋国庆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定制盛惠,机不可失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