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主持的又一行业标准正式批准发布

icon 2017-09-29 17:03:37
icon 0

摘要:  近日,由兰州科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持起草的,合肥科天水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与起草的行业标准QB/T 5144-2017《内墙装饰用水性聚氨酯壁革》正式批准发布,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近日,由兰州科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持起草的,合肥科天水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与起草的行业标准QB/T 5144-2017《内墙装饰用水性聚氨酯壁革》正式批准发布,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内墙装饰用水性聚氨酯壁革》行业标准实施,将首次对内墙装饰用水性聚氨酯壁革的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进行规定,为规范市场运行,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依据。

  截止目前,水性科天已经主持制定行业标准4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11项。

  作为国家级环保高科技企业,水性科天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先后多次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水性科天拥有世界顶尖的科研团队和国家工程实验室,申请国家专利100项,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

  2014年,集团在兰州新区打造出世界上第一个水性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1314亩,建立世界首创的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10万吨级水性聚氨酯树脂生产线、中国第一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2016年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兴建的第二个水性科技产业园落户广西南宁,实现“一带一路”兰州、南宁两大重点枢纽的产业战略布局。

  同时,在健康医疗领域,成功研发出中国首个0.01毫米水性聚氨酯避孕套,品质比肩国际,并将产品扩展到水性聚氨酯医用灭菌手术手套和水性聚氨酯超薄皮肤保护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箭牌:从卫浴到衣柜,看实力品牌如何成功跨界中国建博会副总经理刘晓敏一行到访水性科天营销中心鸿雁照明为西溪湿地打造梦幻“晚装”比宜家好逛100倍的家居店开业橙家看齐诚品做苏州文艺新地标“一带一路”下,未来生活的多元化——从第35届博洛尼亚陶瓷展看中意两国企业的合作与发展稳定制胜|大卫地板荣耀加冕“中国地热地板十大品牌”【新浪家居&靓家居巡检团联合巡检第十期】泥水验收有多重要?让新浪家居记者告诉你!待在家里都觉得累?可能是动线没弄对!聚焦零售 服务转型 | 水性科天2017苏北省区经销商座谈会顺利召开水性科天荣膺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 开创家居娱乐营销新模式新品素色壁纸 点缀宁静家【恒福快讯】恒福陶瓷“我是设计师”空间设计大赛结果揭晓国庆节家居界那点活动 你们心里还没点数吗?海信双屏手机A2 Pro新品开售 购机赢六重好礼箭牌:从卫浴到衣柜,看实力品牌如何成功跨界中国建博会副总经理刘晓敏一行到访水性科天营销中心统帅空调再添一位“星用户”:福布斯青年精英余佳梦想改造家 | 他把三房两厅改成了一房一厅 在上海造了个仙境之家日销量提升806% 海信天猫928超级品牌日破记录收官顺逛920狂想节 社群经济引领商业模式创新卡萨帝携手奥运明星夜跑杭州:以跑步的名义去感悟生活Rair全球巡展 | 迪拜酒店展:一场奢华家具界的沙尘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