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O高斯卫浴中德合资工业园落成,全面进入中国高端卫浴市场

icon 2017-09-29 17:59:04
icon 0

摘要:9月29日下午,德国COSO高斯中国战略媒体见面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随着中德合资新工业园的落成,COSO高斯卫浴将全面发力中国高端卫浴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非凡的的卫浴体验。

  9月29日下午,德国COSO高斯中国战略媒体见面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德国COSO高斯总裁埃里斯·奥博特夫特先生和高管团队亲自到场,广东省原教育厅副厅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李小鲁先生、COSO高斯(中国)总裁胡结辉先生以及国家级创新智能工业区领导纷纷出席。随着中德合资新工业园的落成,COSO高斯卫浴将全面发力中国高端卫浴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非凡的的卫浴体验。

  中德合资建厂,高斯全球化品牌战略重要里程碑

  COSO高斯中国区新工业园由中德共同投资兴建,项目位于佛山顺德高新科技园区,占地近50000平方米。新工业园总投资数亿元,其中德方投资3600万欧元。COSO高斯全球总裁埃里斯·奥博特夫先生和团队到达后,在中国区总裁胡结辉先生的陪伴下共同实地视察了新工业园区,指导中国研发中心新品设计,并表示对新工业园的落成感到十分高兴,寄予厚望。

  新工业园将极大提升COSO高斯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竞争能力和服务力,尤其对于品牌发展的全球化历程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在下午的发布会上,全球总裁埃里斯·奥博特夫先生表示,“我们把COSO高斯中国战略视为品牌发展的里程碑事件,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这会决定整个品牌和企业的未来发展状态。”

  他还表示,中国每年的消费市场信息的数据让一向保守、个性的德国高斯坚定了投入中国市场的信心,才有了德中合资的新工业园。COSO高斯非常幸运地拥有强大的伙伴中国区总裁胡结辉先生,“是他让我毫不犹豫参与到中国市场并投资建立德中工业园,他的特质可以用三个词来定义:激情、卓越和豪迈。”

  随着中德合资新工厂的落成,COSO高斯在中国将进入更加深入、全面的发展轨道上来,成为其品牌发展乃至卫浴行业新的里程碑。与此同时,先进制造基地的建设也与中国政府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目标不谋而和。

  德国精工品质,原装产品将直供中国

  作为全球最大的卫浴消费需求国,中国市场的崛起让德国高斯总部看到了未来的巨大潜力。COSO高斯全球总裁此行目的之一就是确定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新工厂建成后,COSO高斯原装进口产品将直接在中国市场销售,这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将得以更加快速便捷地享受纯正德式精工制造,享受到更多高品质产品。

  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COSO高斯总部位于德国科隆,营销网络遍及全球,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韩国、阿联酋、希腊、日本等。其早期核心技术在五金制造和设计方面,并逐渐向整体卫浴发展。

  与其他卫浴品牌相比,COSO高斯一向以德式品质和人性化设计著称,突出特点就在于其五金产品使用铜棒加工而不是铸造,在材料上保证了较高的品质和健康环保性能的优越。 Concentration(专注),Originality(新颖),Strict(严谨),Outstanding(先行),COSO高斯卫浴的企业信条充分体现了德国企业的优秀特质。

  中国高端卫浴市场将迎来巨变

  粗略估计,目前中国卫浴市场有着超过3000个品牌,既有本土品牌,也有欧系、美系、日系等外资品牌,市场已经到了相当成熟的阶段。

  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快速到来,更加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成为市场所需,中国高端卫浴市场将迎来爆发的机遇期。COSO高斯的战略布局将让国内高端卫浴市场格局迎来巨变,品牌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COSO高斯卫浴选择此时加大布局中国市场,不仅以战略合作的形式合资建厂,深度参与到中国市场的建设中来,还将以差异化的产品和品牌优势,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正如全球总裁埃里斯·奥博特夫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所说,“每个品牌都有自身的优势与特点,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COSO高斯更注重健康与人性化设计理念。”德国精工制造的品质,也将成为中国消费者选择COSO高斯的重要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