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亚磁砖荣获“佛山陶瓷(创新型)十强企业”称号

icon 2017-09-30 13:06:45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9日,由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发展协会、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广东省名优产品打假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7绿色建材与陶瓷(智能)发展大会暨‘佛山陶瓷十强企业’授牌仪式”在佛山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今年的大会主题是陶...

  文/汇亚市场部 招伟俊

  2017年9月29日,由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发展协会、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广东省名优产品打假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7绿色建材与陶瓷(智能)发展大会暨‘佛山陶瓷十强企业’授牌仪式”在佛山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今年的大会主题是陶瓷创新及智能制造与绿色发展理念。汇亚磁砖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并获大会授予“佛山陶瓷(创新型)十强企业”称号。

1

  为深入贯彻国家“绿色”、“智能”发展的理念和规划,按照佛山市“打造中国制造业一线城市”的目标。佛山陶瓷行业发挥勇于探索创新、积极转型升级,不断在建材、陶瓷等产业“名片”中注入“绿色”、“智能”标志。

  为此,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绿色建材评价中心和佛山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发展协会、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广东省名优产品打假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2017绿色建材与陶瓷(智能)发展大会暨‘佛山陶瓷十强企业’、‘全国特色小镇工程项目推荐品牌’授牌仪式”活动。活动中还将进行成立“陶瓷产业智能发展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成立“‘绿色建材’标识认证陶瓷行业工作站”颁牌等仪式。

  在本次大会颁奖典礼上,汇亚磁砖荣膺“佛山陶瓷(创新型)十强企业称号”,为汇亚磁砖熠熠璀璨的荣誉墙谱写出新的一页。“百家传媒”组织了数十家大型网络传媒对本次盛会进行广泛传播,将大大推广本次大会理念以及与包括汇亚磁砖在内的十强企业达成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佛山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2

3

  建材市场瞬息万变,企业想要长久发展,必须要有不断创新的意识。汇亚在创立之初就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并将此理念渗透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所以多年来,企业生产研发团队和市场销售团队都在各自领域中不断寻求突破发展。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汇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最新推出的哑光大理石瓷砖产品开创了行业哑光大理石品类的先河,引领着瓷砖潮流风向,一经推出市场,凭借其简约舒适的风格,健康环保的理念、出众的品质和性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和追捧。汇亚健康环保营销思路的与时俱进,促使品牌和企业得到快速良性的发展。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主办方对汇亚一直以来在产品创新、绿色环保上的肯定和支持,汇亚将以这份荣誉为契机,继续坚持初心,同时加大创新投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更佳、款式更新,更舒适、环保的瓷砖产品,为佛山,乃至中国陶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