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品质到底有多好?协会领导同行大佬这样为他打call

icon 2017-10-09 17:20:17
icon 0

摘要:  徐伟,浙江地板协会会长;蒋雪林,南浔地板协会会长。近日,两位行业协会领导不约而同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作品质发声。

  徐伟,浙江地板协会会长;蒋雪林,南浔地板协会会长。近日,两位行业协会领导不约而同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作品质发声:

  

  “天格一直走正道,行正路。天格对品质的的执着值得所有地板界同行学习——徐伟”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十几年来一直坚持品质为根,诚信为本的宗旨。是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质量的典范——蒋雪林”

  作为浙江和南浔地板行业的领导,同时又是各自地板企业的掌门人,徐会长和蒋会长多年来对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产品品质状况非常了解。特别是作为南浔地板协会会长,蒋雪林会长经常前来天格工厂视察,对天格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赞不绝口。从实木地板起家的蒋会长,对天格发明实木地热地板,从而让实木地板回归其应有的高端价值所作出的创新贡献非常认可。他认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是践行了天格“品质为根诚信为本”企业宗旨的结果,也是对这一宗旨给出的最佳证明。所以蒋会长经常带领着企业南浔地板企业管理者,前来天格参观交流,以期整个行业能在产品品质和企业管理上取得共同进步。

  

  蒋会长手书“品质为根诚信为本”的天格企业宗旨

  浙江地板协会会长徐伟,则是地板行业的新生力量,更是年轻企业家的代表。他所带领的地板企业,虽然跟天格分属地板行业的不同阵营,但同样专注于自己擅长的品类,不断在聚焦点进行深挖,让产品拥有更高更好的价值。所以他表示,虽然天格和他所在企业产品有差异,但是理念没差异,他非常赞同天格对工匠精神的执着追求。并且认为天格对品质的执着,值得所以地板界同行学习。

  正是因为对天格品质理念的高度认同,徐会长和蒋会长才会同时为天格发声,为天格站台。二位既是行业领导,也是同行企业家,他们同时为天格品质证言,其信服力已无可辩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