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信赖,全家的选择|天格印茄木实木地热地板获铁杆粉丝

icon 2017-10-09 17:27:42
icon 0

摘要:  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健康环保的的生活理念愈加被消费者重视。没有甲醛危害的实木地热地板,逐渐取代复合类地板,成为地暖用户打造健康家居的首选地材。

  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健康环保的的生活理念愈加被消费者重视。没有甲醛危害的实木地热地板,逐渐取代复合类地板,成为地暖用户打造健康家居的首选地材。作为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发明者,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因其优秀的品质,一直广受消费者的青睐。更有不少消费者成为天格的自来水“粉丝”,他们因为天格的品质而折服,因为天格的服务而感动,为天格做着口碑宣传。其中的故事,超越了商家和用户的简单关系,而是伙伴与朋友。而这样的粉丝,扬州就有一个。在扬州,天格是一个实木地板的信心符号:只要说起天格,就代表着高品质、好服务、健康生活,以及最为重要的——值得信赖。

 天格扬州专卖店内景 天格扬州专卖店内景

  11年信赖,全家的选择

  朱先生是扬州最大的农用机械企业的领导,他对于产品品质和技术原理都有着独到的见解。2004年朱先生装修新居,在选择地板时,朱先生看到了在国内市场推出不久的天格锁扣式纯实木地板。出于深厚的技术修养,朱先生立刻发现天格产品背后的稳定、环保与易养护优势,并且坚信天格的技术代表了未来实木地板的趋势。因此,朱先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天格的印茄木纯实木地热地板。

 历经11年岁月,朱先生家中的天格印茄木产品依旧光泽如新,完好如初 历经11年岁月,朱先生家中的天格印茄木产品依旧光泽如新,完好如初

  在11年中,天格没有让朱先生失望,始终稳定可靠,时至今日,这些地板依旧光泽如新,表现优异。所以在朱先生的推荐下,他爱人的妹妹施女士家也同样选用天格的印茄木产品。

  再一次信赖,全新的见证

  2014年,朱先生再次装修新居。因为天格11年无可挑剔的表现,夫妻两人对其他装修材料都有着自己的看法,唯独在购买地板时没有丝毫分歧,一致选择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并且依然是印茄木这个材种。

  因为信赖,时隔11年,朱先生全家再次选择了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印茄木产品  因为信赖,时隔11年,朱先生全家再次选择了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印茄木产品

 

  朱先生家的书房。遭遇水泡之后,由于天格产品可重复铺装的过人稳定性能,加之专业的售后服务,朱先生家的地板毫无损伤

  在新居入住后不久,因使用不慎,朱先生家的书房遭遇水浸,天格扬州专卖店获悉后第一时间上门为其进行了及时的处理。由于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拥有可重复铺装的过人稳定性能,加之专业的售后服务,朱先生家的地板事后毫无损伤,仅更换了两根踢脚线。经过此事后,朱先生不由感慨: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不仅耐地热,还不怕水浸,可称得上是实木地板中的“极限冠军”,我们没有选错!今后我还要作天格的义务宣传员,让更多扬州人用上这样高品质的实木地热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