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木门,用品质赢得市场

icon 2017-10-10 15:13:59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产业调整,木门行业也逐渐走向品质时代。以8090为主力的装修群体,在木门、橱柜、卫浴等建材家居选购中更加注重生活场景、健康方式的设计。

  随着消费升级、产业调整,木门行业也逐渐走向品质时代。以8090为主力的装修群体,在木门、橱柜、卫浴等建材家居选购中更加注重生活场景、健康方式的设计。今年,低碳环保的实木复合门成为了市场主流,品质、环保、风格也成为木门行业热门关键词。

  在众多品牌林立的木门行业,随着国家环保政策收紧不少品牌面临着内外升级双重压力。领尚木门依托中国联塑集团雄厚的实力背景,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突破口,成为了市场上新晋品牌。目前,环保耐用、款式时尚的领尚木门已获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以及终端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正逐步走向更宽广的市场。

  在笔者看来,领尚木门之所以能在重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和它的品质“四大利器”不无关系。

 进口原木 品质出色  

  在木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部分木门品牌以牺牲质量为代价换取产品销量,而领尚木门则一如既往坚守品质造好门,通过真材实料提升顾客价值感。众所周知,木门的材质、门板厚度都将影响木门的使用寿命及隔音效果。领尚木门采用加拿大进口SPF木材,此种木材质地光滑,纹路细微笔直,具有较高的强度重量比,以出色的操作性能而闻名。38+15mm加厚门绑,加上冷压技术,确保门扇使用寿命,降低门页的变形、翘边、开裂现象,使用更舒心。这种超乎消费者预期价值的产品体验,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

  E1级环保标准  呵护家人健康 

  随着健康环保意识的觉醒,木门的环保性已成为消费者重点关心的问题。领尚木门抓住市场需求痛点,从决定木门环保性的两大关键因素板材和油漆下足功夫,用低碳环保的实木复合门抢占市场先机。在板材、油漆等原料使用上均执行国家规定环保标准,板材符合E1级环保标准,降低有害物质对家人的危害,消费者在购买时更加安心。

  先进的生产设备  保障产品品质  

  在环保风盛行之下,部门木门企业因木屑粉尘、有害气体污染等环保问题面临着转型升级压力。领尚木门配备国际先进的意大利全套UV喷涂生产线、大型木材烘干炉、中央抽尘系统等先进木门设备,将更有利于企业在环保经济时代实现可持续发展。在木门制造业内,涂装工艺的水平在很大程度上能体现出一个木门企业的制造水平与竞争能力。领尚木门引进意大利封闭式无尘UV辊涂线,平板木门呈现出色的表面效果,色泽均匀,触感柔润。此外,通过配备大型木材烘干炉,自动化控制温度,保障原材料达到最合适的含水率,有效保障产品使用寿命。先进的生产设备是生产出高品质产品的保障,也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优配静音锁  开合更舒心 

  门锁易损坏是很多消费者的痛点,开合噪音大、门锁生锈等问题严重影响使用体验。领尚木门从产品细节入手,选配锁具采用坚固耐用304不锈钢,可有效避免频繁开合导致卡顿等问题。静音锁具,开合间降低噪音,尤其在夜间开合,避免噪音,有效提高人居生活品质。优质导轨,推拉顺滑,万次开合顺畅无损,使用舒适。领尚木门在细节之处体现服务精神,用精益求精的产品传递给消费信任感。

  从木材的严格甄选到门锁五金的选配,领尚木门用专业的态度为顾客配备全屋的木门产品,用品质木门在市场上积累口碑。目前,领尚木门拥有简欧风格、欧陆田园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以及现代简约风格等不同系列产品,通过为顾客提供风格多样化的品质木门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