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博士牵手世界顶级瓷砖品牌Ting Bear 将携新品亮相陶博会

icon 2017-10-10 15:21:55
icon 0

摘要:佛山第三十届秋季陶博会即将举办,不少陶瓷都抓紧机会推出新品。作为全球研发和品质轴心生产商,石博士瓷砖将带着瓷抛真石、八级超耐磨防滑复古石、900X900柔光原石、600X900通体大理石等新品惊艳亮相。

  佛山第三十届秋季陶博会即将举办,不少陶瓷都抓紧机会推出新品。作为全球研发和品质轴心生产商,石博士瓷砖将带着瓷抛真石、八级超耐磨防滑复古石、900X900柔光原石、600X900通体大理石等新品惊艳亮相。这款新品由石博士独立研发,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独特的花纹和升级的耐磨、抗污、抗腐蚀等工艺技术壁垒。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参会领导:董事长:冯日广;执行董事:陈东荣;营销总经理:张友权

  与此同时,石博士公司将启动终端系统帮扶工程项目,成立终端帮扶服务团队,来为石博士的经销商服务,帮助终端打造优秀的、专业的终端销售团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快速实现双赢。

石博士董事长:冯日广石博士董事长:冯日广

石博士执行董事:陈东荣石博士执行董事:陈东荣

  石博士希望通过终端系统帮扶工程,打造一个行之有效的帮扶、合作平台,实现共赢。

  而经过三年的严格评选,中国优质品牌统计中心和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近日公布,石博士荣获《中国瓷砖企业10强》荣誉。

石博士展厅石博士展厅

石博士展厅石博士展厅

石博士展厅石博士展厅

石博士展厅石博士展厅

  随着石博士瓷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不断提升,特别是在产品品质和工艺技术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最终得到了Ting Bear(美国)世界顶级瓷砖品牌的青睐。

  Tiny Bear是国际业界公认的品质挑剔的代表,对产品品质把控极为苛刻。以回归自然、健康舒适为灵感,产品风格主要趋于低调奢华路线为主,在全球建筑设计界久负盛名,其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所在地洛杉矶,也是全球建筑设计大师最喜爱的著名品牌制造商之一。

  双方经过一年多的考察,成为中国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在产品研发、技术、生产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石博士的发展和与世界接轨注入了强劲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