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只要49800?爱空间推Mini-Home要啃小户型装修这块“硬骨头”

icon 2017-10-10 18:17:10
icon 0

摘要:在家装行业内普遍计价从80㎡或90㎡起步的市场环境下,爱空间为什么将门槛降低到50㎡?

  继推出5天厨卫翻新MINI系列后,爱空间瞄上了单子小、市场大的小户型装修这块“硬骨头”。10月10日,爱空间在广州推出Mini-Home小户型套餐,50㎡从毛坯到精装只要49800,每增加1㎡增加699元。

  在家装行业内普遍计价从80㎡或90㎡起步的市场环境下,爱空间为什么将门槛降低到50㎡?它能不能啃得动这块被大家嫌弃的“硬骨头”?

爱空间小户型套餐正式启动爱空间Mini-Home优+生活套餐正式发布发布嘉宾从左到右: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广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倪安葵、爱空间(广州)总经理陈蔚

  50㎡从毛坯到精装只要49800

  爱空间Mini-Home套餐针对的是建筑面积50㎡-70㎡的小户型。其中,新房50㎡以下(含50㎡)只要49800元,50㎡-70㎡户型每增加1㎡增加699元;老房由于需要翻新整改,除了基础价格外,另增全屋拆除修复119/㎡,全屋水电整改150/㎡。签约后,无额外增加费用,采用五不限标准。

1

  套餐计价门槛低了,品质却没有降低。爱空间Mini-Home套餐配置了知名品牌产品,包括来威的墙面乳胶漆、科勒的洁具、大自然的木地板、西门子的插座、友邦的集成吊顶、老板电器的烟机灶具、科宝的门和橱柜。

1

  同时,套餐产品健康环保程度高,选取比利时皇家御用“0”有害物质的墙漆、医用级无醛地板,门和橱柜则采用最高环保等级E0级板材,承诺室内空气密闭12小时甲醛含量≤0.1(mg/m³)。

  “这一套餐配置非常高,相当于目前家装市场上1500元/㎡套餐。”爱空间广州合伙人陈蔚透露。为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爱空间Mini-Home套餐还提供1+N模块化个性包。

  “做一件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

陈蔚在发布会现场分享陈蔚在发布会现场分享

  小户型装修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以广州为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越秀、荔湾、天河、海珠的二手房,分别网签5596套、4991套、8446套和9314套,其中45%面积段在70㎡以下。这意味着,老城区将近一半的二手房交易都是小户型。这些房子由于建筑年代久,往往有着重新装修的需求。

爱空间工作人员展示套餐细节爱空间工程副总介绍套餐施工细节

  然而,市场上整装公司套餐计价从80㎡或90㎡起步,即使房屋面积只有60㎡,也要付更多的钱。陈蔚认为,家装公司不愿意做小户型套餐的原因有几个。首先,装修最花钱的是厨房和卫生间,但小户型的厨房和卫生间一点也省不了,从成本角度来说是个很鸡肋的产品;其次,小户型房子建筑年代久远,拆除困难,容易出现下水道堵、渗水等问题,装修很麻烦。再次,对一个公司或者项目经理来说,时间成本最贵,管理一个60㎡的房子或一个180㎡的房子,花的精力差不多,但收益差距甚远。

爱空间小户型产品的厨房样板展示爱空间小户型产品的厨房样板展示

  那为什么爱空间愿意啃这个硬骨头?陈蔚表示,这与爱空间的定位和理念有关。作为标准化家装的专家和开创者,凭借供应链体系、IT系统管理系统、产品研发上的独有优势,能够为小户型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环保耐用的套餐产品,有能力啃下这个硬骨头。

  “我们在做一件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陈蔚透露,这背后还有情怀。如今一二线城市由于市区房价高,很多年轻人会倾向于选择购房在郊区,这意味着每天花两三个小时通勤,少了很多时间学习成长、照顾孩子和家人。爱空间通过Mini-Home小户型套餐,让年轻人在市区购“老破小”房子也能享受很好的家居环境,实现他们的家居梦想。

  三年标准化家装经验  啃得下硬骨头

发布会嘉宾合影发布会嘉宾合影

  对一个企业来说,做产品最终还要落在能否持续运作以及能否盈利上。这样一块大家不愿意啃的“硬骨头”,爱空间能否长期啃得下来?这一产品是否有盈利?

  陈蔚表示,爱空间在标准化家装领域三年以来,凭借材料采购、流程管理、信息化系统等积累,能将这块硬骨头啃下来,且略有毛利。通过大批量采购、自建仓库、统一配送,节约了主材成本;通过16道工序、产业工人分工,让施工更高效而有序,节约人工成本;通过信息化系统升级,从前端CMS客户管理系统到后端财务系统全打通,让管理更高效,节约项目管理成本。同时,爱空间有着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以及批量产业工人,能够支撑几百个项目同时施工,有底气应对庞大的施工需求。

  “小户型装修的确是块硬骨头,但骨头也挺有味道。”陈蔚调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