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40天,只为让你赢免单 ——“中国免单王”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全解读

icon 2017-10-11 11:26:20
icon 0

摘要:8月29日-10月7日,“中国免单王”格莱斯陶瓷2017秋季全国联动在全国各地全面开展,数百个城市上万名销售精英参与了这场活动,活动以202%的完成率圆满落幕。


  8月29日-10月7日,“中国免单王”格莱斯陶瓷2017秋季全国联动在全国各地全面开展,数百个城市上万名销售精英参与了这场活动,活动以202%的完成率圆满落幕。

1

  万众期待的28个免单王也陆续全部产生,不仅证明了格莱斯陶瓷本场活动是实实在在的全国让利,更是实实在在的做公开公正透明的促销活动。

  免单助力,一场刮在朋友圈里的超级旋风

  作为格莱斯2017年举行的第二场全国联动,本次活动除了常规的爆款、特价、套餐等优惠措施外,还特别设置了免单助力小游戏,只要下单后在活动界面上传合照即可通过转发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参与免单助力活动,有机会赢取最高达4999元的28个免单大奖。

2

  动动手指就能赢免单大奖?从怀疑到半信半疑,再到动手参与,甚至鼓动亲朋好友参与助力,从只是喜欢玩游戏的8090人群助力转发,再扩展到所有年龄段,“中国免单王”真真正正在各地朋友圈里刮起了一场力度空前的超级旋风。活动开展仅半个月的9月12日,首位免单王就已经产生,随着一位位业主登顶成为免单王,也激发了更大的参与热潮。截止10月7日,访问量高达123万,成为行业内同期关注度最高的品牌促销活动之一。

3

人气代言家评选,为活动推波助澜 

  作为已有十六年历史的著名瓷砖品牌,格莱斯不忘在活动中注入品牌的特色元素。本次全国联动就推出了“SHOWHOME”人气代言“家”评选活动。不论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只要是已下单的格莱斯客户,晒家居实景照或者设计效果图就有机会入围经典代言家、新秀代言家或人品代言家,参与角逐总奖金高达近十万元的现金大奖。人气代言家活动的推出,进一步为全国联动推波助澜。

4

5

  各种宣传形式齐登场,传播力度空前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参与本场活动,活动在宣传方面不遗余力。活动开始前,格莱斯就重金投入,在凤凰卫视展开了大规模的密集广告宣传,紧接着新浪家居、今日头条、陶城报、陶瓷信息、陶瓷资讯、中国陶瓷网、华夏陶瓷网、陶瓷网等媒体的宣传也大面积铺开。除此之外,微信朋友圈宣传更是接地气地遍地开花,特别是免单助力小游戏,更如同病毒传播般引起了巨大轰动,取得了出色的宣传效果。

6

7

精彩落地活动,引爆各地市场 

  10月1日,全国联动衡水站暨衡水格莱斯店开业活动盛大举行。衡水格莱斯经销商、格莱斯区域经理、模仿秀明星与当地市场领导一起为专卖店开业进行剪彩。

8

  10月5日,格莱斯重庆云阳店盛装开业,三峡库区云阳的广大消费者从此也可以就近选购到经典优雅的格莱斯瓷砖。

9

  10月7日,全国联动枣庄站落地爆破。精彩的节目演出,诱人的奖项设置,吸引了市场里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10

  10月8日,格莱斯运城旗舰店落成开业仪式在山西运城隆重举行,领导致辞、开业剪彩,运城格莱斯从此开启了一段新的辉煌路程。

11

  10月8日,格莱斯成都富森旗舰店落成仪式盛大举行。集团第三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李洪刚、成都富森美家居策划部经理冯忠杰以及成都格莱斯董事长白雄伟到场致辞并出席启动仪式,随后举行了国际名模和四大天王明星模仿秀活动,活动现场盛况空前。

12

13

活动出彩,只因他们一直奋战在终端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那些为活动举办付出过辛苦努力的人。从活动启动到活动过程执行再到落地,总有一些人奋战在现场,关注着活动的进展,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活动的成功。他们当中包括各地经销商的员工,包括来自格莱斯总部的销售精英和市场部团队,也包括第三方以及当地市场的支持人员,甚至还包括他们的家属以及亲朋好友。活动进行了40天,有人出差的时间就长达近四十天。国庆假期,难得一遇的双节,团圆的日子,他们也在终端市场坚持着,拼搏着。经销商们也卯足了劲,发动员工,按照时间节点,跑小区,发单页,做小爆破,每天的业绩汇报是一组组枯躁的数字,但成交的每一单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

14

15

  经过40天的拼搏,“中国免单王”全国联动活动终于圆满落幕,202%的业绩完成率回报了大家的辛劳和汗水。但相信格莱斯的下一场活动会更精彩,未来,值得我们加倍努力。

16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