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消费升级红利 LESSO领尚展非凡实力

icon 2017-10-11 11:26:48
icon 0

摘要: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家居建材行业越来越多地和“简约时尚、一站式购齐”联系到一起,人们的消费偏好也从产品的基础功能需求上升到文化、品味等个性标签。

  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家居建材行业越来越多地和“简约时尚、一站式购齐”联系到一起,人们的消费偏好也从产品的基础功能需求上升到文化、品味等个性标签。面对复杂且多元化的需求,家居一体化趋势明显,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产品线横向延伸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面对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万亿级的市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早已迈开布局步伐,推出泛家居子品牌LESSO领尚,以高品质橱柜、卫浴、木门、净水机、衣柜、装饰板材等一站式产品选购服务角逐市场。而就在今年第19届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中, LESSO领尚以“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新形象携旗下橱柜、木门、净水机等产品参展,刚一亮相就赢得了广泛的关注。

  新的消费需求呈现多元化、复杂化的趋势,LESSO领尚是如何打破原有的单一产品选购模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崭露头角的呢?

  集团雄厚实力,多品类并驾齐驱

  LESSO领尚,作为中国联塑进军泛家居领域的子品牌,为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采用严格的质控体系,打造专业的产品生产管理系统。依托中国联塑强大资源平台,目前已拥有整体厨房、衣柜、木门、门窗、装饰板材、净水机等产品体系。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全线高品质的家居建材,从设计、生产、安装到售后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系。多元化产品组合和便捷的购买服务,极大地提升用户购买体验。

  品牌形象升级,高品质产品成利器

  家居建材市场竞争激烈,众多品牌陷入价格战的怪圈。LESSO领尚以“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新形象定位,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牢牢把握国内消费升级大势。高品质、可信赖的产品迎合了家居品质化需求,也赋予LESSO领尚品牌更鲜明的个性。以领尚整体厨房为例,精选欧美进口高贵木材为原料,通过引进德国豪迈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造德国品质橱柜。此外,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品质消费理念,倾情打造 “厨电一体化”式整体厨房,通过配备高端、智能的炉灶、烟机等产品,让厨房装修更轻松。

  海量宣传资源覆盖,抢占营销先机

  越是成熟的市场,在竞争的过程中品牌越重要。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桥梁,LESSO领尚通过整合营销建设品牌,传递它的品质内涵与价值。借势国家乒乓球队冠军形象,并与LESSO领尚高品质、可信赖品牌调性建立有效的连接。通过线上线下立体传播,海量广告覆盖机场、高铁站等全国重要交通枢纽站点,抢占品牌传播高地,进一步强化LESSO领尚品牌终端市场影响力。

  随着家居建材市场规模不断扩大,LESSO领尚从品牌软实力与产品硬实力形成竞争力,依托中国联塑集团雄厚的实力,通过高品质的全屋家居建材产品,持续的品牌建设与推广,正以非凡实力走向广阔的市场。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