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中国家庭净水品质白皮书》正式发布

icon 2017-10-11 14:45:02
icon 0

  9月20日,由新浪家居联合安吉尔共同发起的《中国家庭净水品质白皮书》线上正式发布。这是一部净水行业首次关于饮用水品质、净水器使用痛点及解决方案等全方位内容的梳理整合,白皮书主要是通过20天的调查问卷,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人群,从收回的10582份有效答卷大数据分析及安吉尔技术指导汇集而成。

  近年来,随着百姓消费升级,越来越关注家庭饮用水健康问题,健康饮水市场随机蓬勃发展,众多企业投身到净水器行业这片蓝海,一时间市面上出现各种净水器品牌,产品质量、价格、售后服务参差不齐,消费者也很容易被一些不实的宣传误导,买了质量欠佳的净水器产品,导致日常使用中的各种闹心。《中国家庭净水品质白皮书》全面总结使用劣质净水器的十大痛点,并在安吉尔的技术指导下,找出解决的方案,不断提高全民饮用水品质享受,也希望能通过白皮书让广大消费者更理性的认识净水器产品,进一步促进净饮水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通过大数据调研分析,白皮书总结出净水器使用的十大痛点分别是:①出水量越来越小,水质变差;②滤芯更换周期短;③漏水、电路板故障;④体积大占地方;⑤噪音影响;⑥没有换芯提醒;⑦换芯麻烦,以次充好;⑧对产品有疑虑不敢直饮;⑨含铅水龙头二次污染;⑩浪费水。相信使用过净水器产品的用户对以上十个痛点都深有感触吧,本以为可以提高家庭用水生活品质,哪知道却惹来一堆烦心事儿,真是不买不放心,买了不安心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第一媒体特邀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作为技术指导,针对以上十个痛点提供更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健康净饮水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高端净饮水专家、净水器行业领导品牌安吉尔,于1988年开创中国净水行业先河,近30年来专注净饮水技术,多达300余项专利技术,产品品质性能优越。今年8月份新品A6 Pro隆重上市,集五大创新科技于一体完全颠覆传统净水产品,安吉尔A6 Pro采用大通量的500G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脱盐率高达98%,每分钟出水1L以上,有效解决出水量小、水质变差的问题;采用行业高端USPRO复合滤芯+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纳米晶须后置活性炭USPRO复合滤芯快速吸附水中异色异味等有害物质,同时使用寿命高达一年以上,此外还有人性化多处滤芯更换提醒功能,更换滤芯简单快捷,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等待和麻烦;在后置活性炭中添加纳米晶须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配以全防护智控无铅水龙头,多重保障用水安全放心直饮。

  针对大多数人担心的安全问题、噪音及浪费水等问题,安吉尔净水器的重防漏(集成水路、灌胶电路板、OWP超时保护,前置进水电磁阀),超小机身,净水工作时仅有34.8分贝,纯废水比例 1.5:1,获国家CQC一级节水证书,逐一击破各项问题,有效保护家人饮用水的健康与安全。

  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提高,也需要净水器市场的各大品牌不断升级创新,以高端、专业、品质的产品俘获消费者的青睐,不断扩大净水器的市场普及率,为中国消费者家居用水带来更为安全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