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铸铁锅的原滋原味 欧美佳宴携手美国LODGE洛奇签署深度战略合作

icon 2017-10-11 20:17:05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1日,在位于北京望京融科中心的欧美佳宴北京总部,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与美国知名锅具品牌LODGE就下一阶段的深度合作签订了协议。

  2017年10月11日,在位于北京望京融科中心的欧美佳宴北京总部,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与美国知名锅具品牌LODGE就下一阶段的深度合作签订了战略协议。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代表首席运营官 Matteo Oppici 、销售总监Selina Shao 、市场总监Edward Liu和美国LODGE洛奇品牌代表高级副总裁Mike Otterman、副总裁Lee Riddle、市场拓展总监Kelvin Mow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与美国知名锅具品牌LODGE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简称LK)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顶级厨房文化体验的思路,多年来引进多个国际卓越厨具品牌,并作为消费者与国外品牌方的链接纽带,将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快速地反馈给品牌方,助力品牌方生产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生活习惯的产品。LK还将国外健康的烹饪方式传递给消费者,秉承着Cook . Live . Enjoy(自己烹饪,享受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

LivingKitchen厨房

  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此次进行合作的美国LODGE铸铁锅品牌,创立于1896年。作为百年铸铁锅品牌,早已成为了美国的国民铁锅。LODGE更是美国厨具的一个标志性品牌,其精选原料搭配高精工艺,生产出来的铸铁锅导热均匀,能更好的锁住食物的鲜美。主打的无涂层系列产品,秉承二战时粗犷和耐用的调性,耐干烧不娇气,配合植物油膜养锅技术,可有效减少粘锅及油烟的产生。

LODGE铸铁平底锅、煎锅、炖锅系列

LODGE铸铁锅产品

  协议内容显示,今后LODGE将从中国市场扩展、品牌推广等方面与LivingKitchen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LivingKitchen将充分发挥自身对中国高端厨具领域的深耕经验和运营能力,为品牌方提供顺应中国消费升级需求的运营策略和支持,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实现品牌和销量双提升。

签约活动

与会高管全体合影

  ‘Food Feeds The Body ,Making Feeds The Soul’(食者裹腹,匠者塑心),这是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理念,同时这也是LODGE品牌认可的理念。通过此次双方深度合作,将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健康、快乐的厨房文化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