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背景墙杀入新物种,陶艺墙与大理石背景墙如何选?

icon 2017-10-12 09:32:36
icon 0

摘要:10月10日下午15:00在杭州上城区凤凰御元艺术基地,举办了“高端背景墙-陶艺墙”新物种发布会。从此高端背景墙有了新物种——陶艺墙。众多业内专家与资深空间设计师对陶艺墙这一新物种感到十分惊艳和喜爱,预言将打破长期以来由大理石独霸高端背景墙...

  10月10日下午15:00在杭州上城区凤凰御元艺术基地,举办了“高端背景墙-陶艺墙”新物种发布会。从此高端背景墙有了新物种——陶艺墙。众多业内专家与资深空间设计师对陶艺墙这一新物种感到十分惊艳和喜爱,预言将打破长期以来由大理石独霸高端背景墙领域的局面,那么这个新物种——陶艺墙与大理石背景墙究竟有何区别呢?请随小编看一张图,保证你秒懂!

  看完之后,是不是跟小编有同感,对这个新物种——陶艺墙十分好奇?汉世倾情打造的全球第一家“陶艺墙概念店”坐落于杭州凤凰御元艺术基地,欢迎业内外人士来一睹风采。 

    

    

      

    看了这么美的照片,您是不是也想去现场看一看?记好了,全球第一家陶艺墙概念店就在杭州南宋皇城遗址:杭州市上城区凤凰山脚路7号凤凰御元艺术基地——御元路15号。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