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别再装老式插座了,外国都流行这样装!

icon 2017-10-13 09:53:34
icon 0

摘要:你家还在装老式的厨房插座吗?传统的厨房插座占地方、容易粘油烟,位置固定,还是存在一些使用不方便的问题。

  你家还在装老式的厨房插座吗?传统的厨房插座占地方、容易粘油烟,位置固定,还是存在一些使用不方便的问题。

  现在都流行装一些新型的插座,外国也早就流行这样装,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1、轨道插座

  轨道插座就是把所有插座排在一条水平线上,安装上轨道,哪里需要用电就可以挪到哪里去,一般厨房电器的电线都不会设计太长,所以可以移动的轨道插座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2、塔型隐形插座

  这种就是像宝塔一样分为多层结构,在厨房的橱柜上开一个小圆孔,把这种插座装在橱柜里,需要的时候一按它就能升起来,用完还能隐藏下去,跟桌面同成一个平面,不占地方还美观,关键也很实用。

   3、 按压式插座

  这种创意是在外国首先出现,现在市面上也有这种插座了,这种插座和上面的塔型插座类似,但是是正方形的,更加小巧一些,一个能顶几个用,用起来非常方便,基本上在厨房里装2个就足够了,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厨房的电器插座压力。

  家里这么装,30年不过时!紧急寻找3000位业主免费设计,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即可获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