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钻石光芒45载,照亮百年企业之路

icon 2017-10-13 13:20:43
icon 0

摘要:10月12日,佛山钻石洁具陶瓷有限公司品牌创立45周年暨新总部大楼新展厅开业庆典,在佛山市禅城区石湾和平路10号钻石洁具新总部大楼展厅盛大举行。


  10月12日,佛山钻石洁具陶瓷有限公司品牌创立45周年暨新总部大楼新展厅开业庆典,在佛山市禅城区石湾和平路10号钻石洁具新总部大楼展厅盛大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陶瓷行业的领导、各大陶瓷企业高层、钻石洁具全国经销商、社会媒体及各界朋友。

1

  陶瓷行业的领导与钻石洁具陶瓷有限公司何祖尧董事长、李小燕总经理、邓伯添销售总经理、何柏强营销总监等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总经理李小燕女士发表了致辞,在致辞中她强调钻石品牌将继续秉承“浚源泉,固根基,求发展”的经营思想,结合时代下市场新常态的特点,继续深化“高科技生态环保“理念,以核心技术创新为动力,提升产品质量与性价比,以回报社会与消费者对于钻石品牌的认可和喜爱。

2

  钻石,是永恒、纯洁与忠实的代名词,不仅是时间沉淀的结晶,更是岁月叠递的见证。四十五载,一路走来,钻石品牌从未随着时间流逝而有所褪色,反而更是在代代薪火相传之下的愈发熠熠生辉。

  缘起陶都

  上世纪50年代,作为品牌前身的广东佛山石湾陶一社应国家时代号召,应运而生;步入60年代末,其合并为红卫厂; 发展的步伐迈进至70年代,1973年,其正式迈入卫生洁具生产行业,成为中国最早的卫生陶瓷生产企业之一。

(石湾陶一社旧厂房)(石湾陶一社旧厂房)

(红卫厂隧道窑)(红卫厂隧道窑)

  1983年,其率先全线引进当时世界最先进的西德卫生洁具生产线,并正式更名为石湾建华陶瓷厂,标志着企业全面向现代化卫生陶瓷的生产跨越,开创了国内卫生陶瓷现代化生产的先河;1996年,企业合并成立广东佛陶集团钻石陶瓷有限公司;2002年,其改组为佛山钻石陶瓷有限公司,2006年6月转制成立佛山钻石洁具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钻石洁具陶瓷有限公司现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其陶瓷洁具和卫浴产品更是畅销中国大江南北,远销海外,受到政府、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全国建筑卫生陶瓷生产示范企业。

 时代新章

  佛山钻石洁具陶瓷有限公司自从落籍南国陶都佛山石湾,就以打造陶瓷卫浴恒久品牌为目标;经过了四十五载的上下求索,钻石品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示范性企业。

3

5

4

  严选取材:钻石洁具产品的原料选材严格,坯体均采用优质的天然矿物原料, 经过了严格的挑选、球磨、除铁,最后高速搅拌均化而成。

  配比精密:泥浆颗粒级配合理,性能稳定,因而成型后的坯体致密度高,强度也更大。

  环保天然:洁具釉料采用优质天然矿物原料及精细化工原料,所有原料均具天然环保性,不含危害健康元素,确保产品绿色环保。

  匠心工艺:精工细作,严格控制工艺参数,保证产品釉面晶莹光亮,平滑细腻;其与长达16个小时1200度以上的高温煅烧工艺,共同造就了核心陶瓷产品的亮洁于外,恒久于内的优异品质;

  内外兼济:钻石洁具的水件和座便器盖板均由专业的设计试制人员根据座便器的款色和功能需求精心设计、反复测试;辅以瑞士优质吉博力水件或原装水件、优质UF料盖板或PP料盖板为座便器核心配件,以保证产品卓越的使用体验。

  屡获殊荣

  钻石洁具推出的纳米建筑卫生陶瓷荣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称号:普通陶瓷釉料容易产生微细凹凸不平的表面,而纳米建筑卫生陶瓷技术则通过专用釉料和多次施釉工艺,在陶瓷表面形成纳米复合多釉面层,在烧制过程中有效熔融填充,使产品表面更致密平滑,镜面般的釉面能够极大地减少污物的附着力,有效防止污物粘附,自洁性能、抗污效果显著。

6

  此外,钻石洁具研制开发的“多彩胎体高温釉下彩卫生洁具陶瓷及其制造工艺”、“陶瓷卫生洁具釉面装饰工艺”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增压式座便器”、“兼有座厕功能的蹲便器”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不但花色品种开发和产品制造技术均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钻石洁具还率先在中国陶瓷洁具行业推出了“生态卫浴”的理念,所有原料都具备天然环保性,不含危害健康的元素,确保洁具绿色环保,以“绿色健康”、“环保节水”、“冲力强劲”、“超级静音”、“洁净抗污”、“时尚舒适”六大优势保障,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便利、健康的卫浴体验,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继往开来

  在过去的45年间,钻石洁具一直秉承“钻石品质、钻石服务”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人性化的服务。多年辛勤耕耘,让钻石品牌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建立起了坚实的根基,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在未来,钻石洁具将以百年企业为奋斗目标坚持品牌输出,让钻石洁具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卫浴行业的标杆;钻石人将继续谨守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洁具卫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