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快 闪店狂潮席卷之后,这种新的体验营销商业体又将霸屏!

icon 2017-10-13 13:39:40
icon 0

摘要:“新零售”、“生活方式”、“快 闪店” 毫无疑问成为2017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 随着该趋势的大风越刮越猛烈, 未来的营销店是应该是怎么样子的呢? 我们可以从当下最流行的模式中找到答案。

  “新零售”、“生活方式”、“快 闪店”

  毫无疑问成为2017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

  随着该趋势的大风越刮越猛烈,

  未来的营销店是应该是怎么样子的呢?

  我们可以从当下最流行的模式中找到答案。

  01店中店

  想一想,消费者进入一个大店(比如购物中心)后,又发现一个奇特的小店后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卖场里开餐厅,国内出名最早的可能要属宜家家居了,四五百平的餐厅提供种类繁多的北欧口味简餐,生意比许多专门的餐厅还火。

1

2

  02快 闪店

  独立快 闪店和传统的只卖一个品牌的小型店很类似,一般来说主要用于在没有大型店铺存在的地区开的店。

  去年NIKE就在旧金山湾区开启了Golden Air快 闪店,与发布会不同,它的功能更偏向于与球鞋玩家们玩到一起。店铺被设计为一个巨大的鞋盒,鞋盒的外墙采用了 LED 屏幕,用以呈现NIKE鞋履炫目的各种配色,店内还有许多最新款和限量款的运动鞋。

▲耐克鞋盒快闪店▲耐克鞋盒快 闪店

  香奈儿在上海推出了一家名为Coco Café的限时咖啡店。店内供应各种形状的饼干,唇形的巧克力、棒棒糖,并设有吧台、卡座。要想得到咖啡,只要去化妆台试用产品,然后去拍照,得到咖啡券的盖章,就可以免费领取咖啡。

4

  03移动快 闪店

  这类店铺一般来说不是个传统的店,而是一辆车。它最大的好处是,人群在哪,它就可以去哪。

  妮维雅(Nivea)就开过这种快 闪店,称为“妮维雅移动商店(Nivea Moving Store)”,主要销售护肤露、护手霜给那些旅行中的人们。

▲妮维雅的移动商店▲妮维雅的移动商店

  特斯拉也开过这种店,叫做“特斯拉移动集装箱商店(Tesla Mobile Container Store)”,主要用于向用户展示它最新的电动汽车,这里既有互动展示,甚至还可以让用户试驾特斯拉的S系车。

▲特斯拉的移动集装箱商店▲特斯拉的移动集装箱商店

  04综合体总部

  淡化“产品销售”的功能,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个维度进行构造,要为消费者提供立体的美感体验,以生活化的场景去替代纯粹的商业空间。

  当今消费者在消费时往往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购物环境、品牌文化、配套服务等等形成的整个购物体验这些因素越来越影响消费者的选择,QUALICER(奇丽砂磁砖)“总部综合体”正是针对这样的变化去进行空间功能的革新,当然这也是QUALICER(奇丽砂磁砖)“倡导生活方式而不是单纯卖产品”的产品营销理念的贯彻。

▲QUALICER(奇丽砂磁砖)“总部综合体”

▲QUALICER(奇丽砂磁砖)“总部综合体”

▲QUALICER(奇丽砂磁砖)“总部综合体”▲QUALICER(奇丽砂磁砖)“总部综合体”

  “店中店”与“快 闪店”这两种商业体模式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综合体总部”的概念你又真正了解吗?

  10月17日,位于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的QUALICER(奇丽砂磁砖)总部综合体将正式落成,约定你来一探究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