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特陶遇见新现代发布会即将举行,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些!

icon 2017-10-13 14:09:48
icon 0

摘要:意特陶“遇见·新现代”品牌升级暨现代仿古新品全球发布会,将于10月15日在佛山三水绿湖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启幕。新现代主义是对现代主义的继承、发展和升华,以理性主义、功能主义、减少主义作为基础。


  意特陶“遇见·新现代”品牌升级暨现代仿古新品全球发布会,将于10月15日在佛山三水绿湖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启幕。新现代主义是对现代主义的继承、发展和升华,以理性主义、功能主义、减少主义作为基础。它与意特陶陶瓷推崇简约、自然、舒畅的生活态度,强调极简、轻奢、生态,着重人性化体验在家居设计中的主导作用,关注个性与实用内涵的主张不谋而合。

1

  在设计理念上,意特陶以新现代主义为导向,充分表达对人的关怀与尊重,注重感官享受、居家舒适。品牌全新展厅采用用极简的线条与简约的色彩搭配,创造轻奢时尚,含蓄而不单调的生活空间氛围。展示空间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以及简约的风格,更符合意特陶新现代主义的品牌特性。展示空间外观设计元素选择雅致、静谧的淡灰色作为主调,曲线的流畅姿态与百搭的黑白灰相得益彰。

2

  据悉,除了崭新设计的总部展厅外,全新的品牌视觉识别系统、终端店面形象和逾百款创新产品都将在发布会一一面世,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