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圈谁最有钱?2017胡润百富榜这样说的

icon 2017-10-13 18:18:59
icon 0

摘要:谁是2017年家居行业的富豪?

  新浪家居报道

  谁是2017年家居圈的富豪?10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36计·胡润百富榜2017》或许能告诉你答案。

1姚良松

  榜单显示,家居相关的家具、橱柜、家用电器、家纺等相关行业中有44位大佬进入胡润20亿元富豪榜单。其中,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首次登榜便以290亿身价居家居圈榜首;红星美凯龙车建新夫妇以285亿财富名列第二,欧普照明马秀慧、王耀海夫妇以190亿排名第三

1

  新浪家居记者发现,在44位上榜的家居大佬中,有38位来自于上市企业。这意味着,登上胡润百富榜的家居大佬86%来自于上市企业。实际上,上市即意味着巨大的财富变现。以2017年首次登榜的姚良松为例,他所掌舵的欧派家居今年3月上市,发行价格50.08元/股,目前股价为110元/股。姚良松作为欧派家居最大股东,持有欧派家居股票288000000股,因企业上市获得了巨额财富。

  与姚良松一样首次登榜的皮阿诺马礼斌、尚品宅配李连柱、我乐家居汪春俊夫妇等人,其关联企业都是今年成功登陆A股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登榜的家居大佬中有8位来自于定制家居企业。欧派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好莱客、皮阿诺、我乐家居,这些定制家居企业凭借着高成长性不仅在家居行业备受瞩目,还开始在更多领域崭露头角。阅读《36计·胡润百富榜2017》的人,将对这些原来略显陌生的企业名字越来越熟悉。这个行业也将受到更多关注。(文/新浪家居 黎娟杏)

 附《胡润百富榜前100名榜单》

1

1

1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